校花鼻祖『最美快女』羅震環『快樂女聲』比賽落幕後,十強們忙著全國巡演,落選的『快女』幾乎銷聲匿跡。不過,昨日記者獲悉,被譽為今年『最美快女』的成都女孩羅震環卻在賽後悄悄簽約本土唱片公司,月底將推出首張EP專輯《熊抱的溫暖》,這也讓她成為今年第一個擁有個人專輯的『快女』。羅震環透露,林俊傑還親自操刀為她寫了專輯的主打歌。

羅震環告訴記者,快女比賽之後,有很多唱片公司向她伸出了橄欖枝,她最終選擇了本土的『億豆音樂』。『因為比賽之前他們就很看好我,也給我很大的幫助,被淘汰後就開始為我籌備新專輯。』據了解,羅震環這張新專輯可謂砸下了重金,主打曲《一個微笑一個你》邀來歌壇才子林俊傑親自創作,MV由周杰倫的御用舞蹈老師『雪糕』操刀拍攝。『「雪糕」老師是個完美主義者,拍攝那天坐了8個

小時的車還是精力旺盛,特意買了近30只毛絨熊,掛滿了大樹,然後指揮我在「熊樹」下嬉戲玩耍。拍到最後,他還偷偷給我送了個超大的毛熊。』羅震環坦言,雖然只是拍攝一支MV中簡單的劇情,卻讓她感到做演員的不容易。

知情人透露,羅震環這次加盟本土公司簽約金高達百萬,是目前簽約身價最貴的快女,公司還專程把羅震環送到曾培育出林俊傑、阿杜等明星的新加坡海蝶森林音樂學院,接受魔鬼培訓。羅震環不僅苦練唱功惡補樂理,還忍痛割舍下自己最喜歡的麻辣小吃。『我非常羨慕張靚穎的「海豚音」,音樂老師說y琲滬粥鴠i以在訓練和一些技巧下變得更廣。』羅震環表示,希望這張唱片出來,讓大家看到自己還有歌藝方面的進步。

 『最美快女』羅震環.jpg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侯佩岑處女出嫁 公婆喜贈2億豪宅

張惠妹豪宅事件 讓「信義之星」又紅了起來

風水佳 防狗仔 蔡依林相中5,000萬豪宅

黃小柔:搖滾美少女的房地產生財術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