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Apple02.jpg 黑澀會美眉-Apple01.jpg

擁有漂亮外型的Apple,水靈靈的眼睛與嬌滴滴的聲音是其特色。不過,被戲稱為"月亮臉"的臉型可是她的罩門。身型纖瘦的Apple,比例相當好,也頗有模特兒的姿態。
一如先前所提,Apple很受男性粉絲喜愛,節目班底們對她的好異性緣,戲稱她為"小甜心"。加上Apple的撒嬌功夫,讓男性粉絲愛護有佳。
Apple一家三姐弟都當藝人,親妹妹"瑤瑤"(本名黃鈺筑)慢慢在許多節目上露臉,親弟弟"阿MAN"原本是棒棒堂班底底迪,三姐弟都在演藝圈有不錯的表現。
另外,Apple高中時期的同班同學目前也都是線上的藝人,包括可愛教主"楊丞琳"、新生代主持人"黃鴻升"以及凱渥名模"許瑋甯"。同期隔壁班的還有創作歌手"蕭閎仁",兒童台天后"蝴蝶姐姐"等人。
Apple在"我愛黑澀棒棒堂"擔任助理主持的談吐得宜,歌唱、跳舞、演技又頗有水準。假使單飛出專輯、參加戲劇演出,或是當任它台主持人,甚至走向通告藝人肯定都會有比現今更好的表現。

黃暐婷(1984年3月28日),藝名Apple,就讀於文化大學,因為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出名,在我愛黑澀會中因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現仍活躍於台灣電視圈。其妹妹黃維瑤(瑤瑤)也是我愛黑澀會的美眉成員。
古典美眉Apple
星座: 牡羊
血型:A
三圍:32B、22、31
最想要什ㄇ禮物:可愛的東西都喜歡啊
興趣: 睡覺 吃東西 打電動 看電影 曬衣服
可以常回來看看家族嗎: 可是我沒有電腦耶 有機會我都會上來看看啊!!!!
手機品牌: SonyEricsson
化妝品品牌:最常用的就是開價化妝品啦!!便宜又好用 ^_^
最喜歡:草莓 喜歡我的人
最討厭: 蟑螂 毛毛蟲 自大人的人
家人:爸爸 媽媽 弟弟和妹妹(瑤瑤)是雙胞胎
錄影會不會累:一直要笑咪咪真的有點累!!
偶像:周杰倫 徐若瑄
主持
Channel V
《我愛黑澀會》
《美眉普普風》
第一屆模範棒棒堂助教
哪裡5打抗(與敖犬、小傑、阿緯及容嘉主持)(2008年9月7日至2008年11月30日)
TVBS-G
《娛樂新聞 ─ 美眉ㄅ ㄠ ˋㄅ ㄠ ˋ》
中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助理主持人
其他
《2007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廣告代言
Edwin牛仔褲
新蜀山劍俠Online
爭鮮回轉壽司
KnightsBridge少女服飾
Le tea「樂堤」cherry微發泡蘇打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宅男女神

「好姊妹」親妹妹跨刀 郭書瑤(瑤瑤)指導入境技巧

宅男波神30G巧巧-王巧珍-G奶重達四台斤

風色幻想Online 廣告《守護篇》粉紅女僕 李毓芬

風色幻想Online-電視廣告(李毓芬女僕版)

輔大法律系美女32E大元DaYuan林盈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