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舒駿娶小他24歲的嫩妻張菁芳(Sophia).jpg  

黃舒駿拴小他24歲的嫩妻張菁芳 扣護照連環Call

黃舒駿6月12日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補辦婚宴,席開30桌。5日他與小他24歲的張菁芳(Sophia)拍婚紗照,問Sophia最欣賞「老」公哪一點?她俏皮說:「他要我說『因為他帥』!」他自爆半威脅的叫她什麼都不用說,但一定要說他帥。

45歲他贏得美人歸,擔心21歲的嫩妻變心嗎?「她的護照放在我這裡,我要好好把她拴住,隨時在她身邊。我隨時想到什麼就打給她,也常提醒她手機要充電,不管如何至少要接到我的電話。」所以他電話費破萬只是「基本開銷」,兩人愛得「電力滿滿」。

Sophia首次面對媒體,嬌羞依偎在老公背膀上,說話小聲:「他很體貼,常主動跟我聯絡,說些很甜蜜的話。」

愛他寫的〈因為你〉

結婚是否太快?「遇上了就OK,很好啊!」她最喜歡他創作的〈因為你〉:「生活化,很像戀愛的感覺。」歌詞「你問我愛你什麼地方,這個問題實在難回答…因為你喜歡牽我的手,因為你準時交代行蹤」,他開心說:「不管我們到哪裡,她第一時間先找我的手,不管做任何事都會手牽手,這樣很幸福、很可貴。」

拍婚紗照時,Sophia自然活潑,兩人還有說有笑還合唱,她笑說:「我們乾脆組成雙人團體吧。」

36組照花費20萬

兩人換了5套禮服,拍攝36組照片,花費20萬,婚攝店老闆娘賈永婕說:「他們沒特別要求,只希望把新郎拍得帥氣年輕點,新娘本來就很完美了。」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