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何潤東.jpg  

何潤東秀巨鵰 大S下戲趕回朝聖

大S與何潤東為宣傳新戲《泡沫之夏》,上中天《康熙來了》及《大學生了沒》,小S爆料大S戲裡搞浪漫,戲外想看何潤東的「大鵰」!有場戲何潤東穿緊身三角泳褲,出場時全部工作人員的相機都對著他狂拍,早就收工的大S也跑回片場一睹「神鵰風采」,他只好擺Pose讓大家拍個夠,還說:「將來如果不行了,這些照片可以證明我也驕傲過。」

保險護鵰 沒人敢受理

何潤東因拍內褲廣告,「大鵰」之名不脛而走,之前拍戲騎馬動作太多,也想為這重要部位保險,「有人替胸部或其他器官保險,所以請助理去問問有沒有保『那個』,但沒有一家保險公司受理!」

遐想大S 做充氣娃娃

大S與何潤東傳緋聞,她說:「我百分之八十不會愛上他,百分之二十會愛上他,除非世界末日!」小S還補充:「他又不台,我姊愛台客、悶葫蘆、難以捉摸,而且不上電視時皮膚很差的人。」意指藍正龍和仔仔;雖然兩人「沒可能」,但大S說:「何潤東說過我在劇中平劉海、穿高中制服的造型,可以做成充氣娃娃。」暗示自己讓何潤東有遐想。

大S背書 小S沒露毛

大S還分析「黃曉明的吻很溫柔,何潤東很粗暴」,她演戲仍無法克服裸露,如果有導演綁架徐媽媽,威脅大小S要拍裸露戲,大S竟說:「不用綁架我媽,小S就會演了吧!她平常哺乳就在露,但我對自己身材沒信心,完全不行。」對於日前有媒體刊登小S疑似露毛照,她說:「我妹都有『打底』,絕對不是真的。但她們家新聞也太多了,分點版面給我好嗎?」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