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和關詠荷.jpg 張家輝+關詠荷.jpg  

口袋被老婆關詠荷掏空 張家輝:沒女星和我傳緋聞!

形象極好的香港演員張家輝,大方對媒體透露苦悶沒緋聞,還說他其實不想當個好男人!為了宣傳東森戲劇台晚間八點檔新戲【新醉打金枝】,張家輝昨日(5日)特別接受台灣媒體的電話訪問,談到自己的新戲竟是重拍老婆關詠荷的舊作,他掩不住私心笑說:「關詠荷演的很好,可是沒有我,,也少了點看頭啦!」還開玩笑地向媒體發牢騷,質疑為何沒有女明星和他傳緋聞,他無奈的說:「其實我沒有刻意經營好男人形象,連關詠荷都經常問我怎麼沒緋聞!」

張家輝和關詠荷愛情長跑13年才步入禮堂,兩人曾經就像【新醉打金枝】的升平公主和郭曖是一對歡喜冤家,感情越吵越好。隨著年齡漸長,現在只會為了瑣碎小事鬧彆扭。對於老婆的要求,他幾乎都會答應,就連賺來的錢,也都交給老婆管理,張家輝卻不覺得自己是個好丈夫,他說:「我沒有刻意交給她管,她自己會向我要!」

儘管兩人鮮少互贈對方禮物,他直接給關詠荷副卡,讓她自由選擇喜歡的東西,「如果我們送了對方他不喜歡的東西,只會增加爭吵的機率,倒不如自己買。」

因為怕互相影響工作情緒,張家輝和關詠荷相互約定不去拍戲現場探班,在戲中難免與別的女演員有親熱戲,「如果老婆在,我會有種做錯事的感覺呢!」談及本劇的合作對象蔡琳,張家輝稱讚她是個單純、認真的演員,不過因為兩人語言不通,私下互動不多,在獲知蔡琳離婚的消息,張家輝也沒有刻意打電話慰問,「其實合作期間,她很正常,工作也很積極,感覺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重拍【醉打金枝】,張家輝表示,蔡琳飾演的升平公主可愛、嬌柔,關詠荷詮釋的升平公主則較為剛烈、凶悍,兩人演技不分軒輊,各有特色,張家輝開玩笑的表示,因為蔡琳有他幫櫬,再加上香港知名女演員蒙嘉慧也在劇中飾演一角,新版絕對更好看。提及蒙嘉慧,張家輝說雖然在劇中和她的對手戲不多,但他們兩人認識多年,她是個敬業的好演員。接下來,他將投入一部恐怖片電影的拍攝,「我很怕那類型的題材,不過我從未嘗試過,所以還是決定試試看。」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