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美女-范冰冰05.jpg 范冰冰當眾親吻女導演李玉01.jpg

范冰冰愛女人?「范爺」豪爽:我就是豪門!來嫁我!

范冰冰在獲得東京影展影后頭銜後,開心地在媒體面前狂吻《觀音山》導演李玉,還送上價值20萬人民幣的名車給李玉,因而被爆出是女同志。她日前在受訪時表示,對豪門男人沒感覺,因為「我就是豪門!誰要來就嫁給我吧!」

范冰冰現在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大家私底下都稱她是「范爺」,她很喜歡這個綽號,因為她認為自己的個性真的就像男人一樣,甚至透露自己未來很可能和女人在一起。范冰冰還透露,有一次出席某頒獎典禮,看到李宇春在台上唱歌,心中「突然有愛的感覺」。

范冰冰對於「大小戀」閃電結婚很是羨慕,不過她說自己不會做一樣的事情,而且也不喜歡豪門男人,「其實什麼門不重要,但是門裡面的人很重要。」她認為豪門男人很少能夠給她溫暖,「讓我碰到這種感覺的人太少了。」


 電眼美女-范冰冰01.jpg 電眼美女-范冰冰02.jpg 電眼美女-范冰冰03.jpg 電眼美女-范冰冰04.jpg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