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動新聞)每朝健康綠茶近來推出新廣告,片中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分手42天後,跑到前男友家門口脫衣示威,讓對方當場噴鼻血,影片在YouTube上吸引24萬名網友瘋狂點閱。廣告中帥氣的「女殺手」是現年27歲的廖心瑜,她除廣告引人注目,還曾是「J女郎」,首次MV處女秀就是獻給周杰倫(周董)的《龍戰騎士》。廖心瑜目前任職於電信服務業,因充滿個性美,2008年被簽入目前的經紀公司,首次接工作就擔任周董的女主角,她說:「我獻出很多第1次,第1次拍MV,第1次吊鋼絲,花了3天才完成。」她透露周董現場變魔術,「手技」十分厲害,有被電到嗎?她笑回:「每個女生應該都會心動吧。」她從17歲就開始拍廣告,從相機、洗髮精到速食,作品不少卻都不如這支女殺手廣告來得受關注,她直呼:「這算是我的代表作了吧!」對於穿比基尼大秀C奶好身材,廖心瑜害羞表示:「對我來說是突破尺度,原本以為家人會反對,沒想到媽媽說:『年輕不要留白!』鼓勵我去試。」如何詮釋驕傲冷笑的表情?她打趣說:「想著我的前男友。」她坦言廣告播出後,有不少客人認出她,朋友甚至幫她取了「宅男殺手」的稱號,有網友認為她長得像男版趙又廷,廖心瑜聽了大笑:「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演兄妹。」不過她其實比25歲的趙又廷還大2歲。每朝系列廣告從「三比八」到「女殺手」,創意深獲網友喜愛,不過這回女主角扯開外衣報復前男友的橋段,和網路流傳的粵語版女主角剝衣情節類似,對此達彼思廣告公司昨回應:「沒看過此支廣告,創意全是來自我們自己的團隊。」

綠茶女殺手身兼J女郎
姓名:廖心瑜
年齡:27歲(1983╱05╱05)
身材:167公分╱46公斤
三圍:32C、24、32
職業:電信服務業
廣告:台新銀行、麥香奶茶、歐蕾保養品、Canon相機「泳池」篇、每朝綠茶「女殺手」篇等 MV:周杰倫《龍戰騎士》
價碼:廣告1支約6萬元
噴鼻血辣妹廖心瑜05.jpg 噴鼻血辣妹廖心瑜01.jpg 噴鼻血辣妹廖心瑜02.jpg 噴鼻血辣妹廖心瑜03.jpg 噴鼻血辣妹廖心瑜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