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主動理你、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也不理我了?

我們兩個都在線上

如果我不主動理你

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也不理我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放下所有的驕傲去打擾你

如果有一天

你再也看不到

我唯獨對你永遠隱身可见的头像再一次跳動

你會不會有那麼一刻感到忧伤?

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样的

男生主動一點

别人會說他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

可是女生不同

她會怕……

怕如果自己不管不顾地打擾你

會惹得你不高興

怕跟你的對話框裡

只有自己說的話

安静地忧伤

怕自己的主動

换來你的不珍惜

所以男生

你们不要以為

她不主動理你是不在乎你

相反

也許是太在乎你

她才會有那麼多的怕

要記得

就算她没有主動理你

你也不可以那麼小心眼得跟她生氣、不理她

你是男生

幸福……

由你帶動…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