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性感國標舞劉真-露底走光.jpg 台灣性感國標舞劉真01.jpg

樂把高跟鞋當情人 性感國標舞女王 拉丁皇后劉真:3吋以下我不買!

國標舞女王劉真視鞋如命,自爆家裡已有多達300雙鞋,不僅家人的鞋子都要讓位讓她擺,甚至連弟弟的房間也成了她的儲鞋室。而她對於鞋的堅持只有一項:一定要試穿,不合腳就放棄!「鞋子就跟男人一樣,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目前仍單身的她樂把高跟鞋當情人,並引用《慾望城市》裡的名言:「男人會背叛妳,但妳的鞋子不會。」

受到《慾望城市》的影響,劉真夢想中的鞋櫃就跟女主角Carrie一樣,是兩條銀色的桿子,鞋子們就排排掛在上面。但現實中的她,鞋子可是堆得滿屋子都是,一點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光鮮亮麗,「像我的靴子都會放在鞋盒裡,用防塵袋套著並塞滿紙團。當要出門時,就必須要打開鞋盒、從防塵袋裡拿出來,再掏出紙團……試穿完一輪我就累垮了!」


劉真買鞋只憑感覺,每季至少入手10雙鞋款,「不會定期買,但是只要出國就會買鞋。例如我去香港IFC,就一定會去Lane Crawford、On Pedder逛。」另外,她認為女生穿高跟鞋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態度」。「3吋以下的鞋我不買,因為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鞋子就沒有態度。我最喜歡的跟是酒杯跟,中間比較細的那種。近幾年鞋子越往高的走,4吋、5吋我都可以接受,不然就是穿平底鞋,像娃娃鞋、球鞋。」

劉真形容,高跟鞋就像是她的面具、一項最後的步驟。「一穿上高跟鞋,我就是有『OK, I am ready.』隨時可以上戰場的感覺。就算其他都準備好了,少了高跟鞋就會覺得好像不是我。」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侯佩岑處女出嫁 公婆喜贈2億豪宅

張惠妹豪宅事件 讓「信義之星」又紅了起來

風水佳 防狗仔 蔡依林相中5,000萬豪宅

黃小柔:搖滾美少女的房地產生財術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