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中的誘人魅力-夏雨喬.jpg 

夏雨喬 最佳零食代言人

對零食無法抗拒的美少女夏雨喬,最近接了一個食品廣告,廠商就是因為她愛吃又能吃的「吃相」而找上她,恐怖的是,她在片廠裡,嘴巴從沒停過,拚命吃新產品,導演忍不住要她歇一會兒,她理直氣壯地回說:「現在吃是體驗它有多好吃,等一下正式拍就可以表現出它到底有多好吃啦!」

華崗藝校國樂社的夏雨喬,平日還是以學業為主,但是今年一開春,她的工作量就大增,除了先前幫化妝品代言,還到大陸拍了保養品廣告,最近則是接拍許多食品廣告。

不過一開始,經紀人王偉忠看到這支廣告腳本時,卻嚇了一跳,因為產品訴求,她必須在鏡頭前做擠胸、扭臀的動作,偉忠哥擔心尺度問題,但年紀小小的她,卻有自己的想法,她說:「一看到腳本,我就想來個自我挑戰,我相信我的表現可以符合廠商的要求。」

其實夏雨喬想接這支廣告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她能大吃特吃零食,在拍攝片場裡,導演先與她溝通概念,但在過程中,她一直吃個沒完,導演忍不住說:「妳吃那麼多,等一下NG很多次時,妳就吃不下去了。」新新人類的她回說:「我照吃不誤,沒問題啦!」開拍之後,她果然吃得不亦樂乎,連現場工作人員都直說:「東西讓她吃起來,都變得好好吃的樣子。」

夏雨喬小檔案
姓名:夏雨喬 綽號:喬喬
生日:8月24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
作品:
戲劇-台視:《紫色角落》、《嗨!上班女郎》
   中視:《來我家吧》、《麻辣高校生》、《天下無雙》
   華視:《貧窮貴公子》、《倩女幽魂》、《愛情魔戒》
廣告-《AVON超涵水》、《金莎巧克力》、《大眾電信中文傳呼》、
   《麥當勞-薯條半價篇》、《台新銀行預備卡》
主持-《今夜紅樓夢》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校園正妹甜姐兒

交大正妹 蔡依玲
台灣大學首屆校園模特兒大賽
政大甜姐廣電系張宇 上挑戰101
調酒甜心 微笑征服世界~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龔惠君
輔大法律系美女32E大元DaYuan林盈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