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44歲不老.jpg  

王祖賢44歲近照熱傳 容顏不老歲月未留痕

44歲的王祖賢,自從跟齊秦分手後,移居加拿大,偶爾被路人拍到上街購物,繼今年3月,在溫哥華商場試穿鞋子的照片曝光後,這回網路上又流傳她的素顏近照,容貌依舊秀麗,隨意盤起長髮,氣質出眾,歲月絲毫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現在她過著退隱般的生活,一心修佛,連電話都換了,幾乎斷絕與演藝圈的來往。 照片裡的主角,秀麗的臉龐,綁著乾淨的馬尾,戴著空心大耳環,穿著黑色運動外套,這是近來網路流傳,疑似王祖賢最近拍下的家居素顏照片,也是從今年3月,王祖賢被拍到在溫哥華逛街後,又一新曝光的近照。

藝人王祖賢(90.10.02):「遊園驚夢我想是我從影以來,在演藝圈的最後一部戲,我很高興35年,所有觀眾跟我一起成長,然後陪伴我到現在。」 2001年宣布息影,04年王祖賢為戲增肥,從52公斤胖到80公斤,還被拍到暴肥的模樣,但同年的她急速瘦身20公斤,之後移居加拿大,外界就很少再捕捉到她的身影,去年一度驚傳王祖賢出家落髮為尼,不過後來在溫哥華被拍到的照片,以及這張疑似最近照,綁成馬尾的烏黑頭髮,粉碎了出家傳言。

另外,之前傳出與齊秦女友雅雅,已經見過面的消息,齊秦否認,說這傳聞太誇張;息影後的王祖賢非常低調,一心修佛,甚至連電話都換了,幾乎斷了與演藝圈的來往,也讓這難得曝光的近照,成了粉絲熱烈討論的話題。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