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jpg 

何潤東走秀,露出結實的身材。

人民網娛樂訊 據臺灣媒體報導,女星柏妍安與宏仁集團小開王泉仁閃電分手,師兄何潤東早知情?昨天何潤東替知名服裝走秀時透露,他與王泉仁有共同朋友,王泉仁移情別戀這件事他很早就知悉。他說,當時他沒打電話給柏妍安,是不想打擾她的心情。

不少女星一心想嫁豪門,甚至放棄一切,對此何潤東卻有自我想法,他說:“從小我父親就灌輸我姐姐,不要以為結婚就可以不工作,女人一定要保有自己的生存能力,工作不能停,因為誰都不能保證有永遠的愛情,不管是不是豪門,對自己都有保障。”

何潤東昨天上半身只穿了一件露胸的西裝上衣,露出結實的胸膛,旁人不斷尖叫,要他乾脆脫了上衣,他笑:“不能老要我不穿衣服吧!”

【若有所思】部落格聯播

送來~兩性與感情篇

<婚姻向前看>着迷婚外姊弟戀 位愛瘋狂亂思緒

 小男友可以當補品

男人屬於哪一種藥?

一篇男人看了會沉默的文章

妳想用什麼條件來嫁我呢?

女人成長/靠自己,什麼都不驚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