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混血帥哥-倪安東.jpg 

中美混血帥哥倪安東寫歌懺情 不愛理由說清楚

倪安東曾經因為不懂得如何去說不愛了的理由,讓前女友傷心流淚,透過他親自作詞的英文歌「對不起,我愛過妳」,終於唱出對愛情的懺悔,他還請陶晶瑩幫他翻譯中文歌詞,動人的愛情文字,應該會讓許多有類似遭遇的歌迷聽了心碎。

在倪安東新專輯「第一課」中,他藉由歌曲唱出自己的愛情故事,他透露:「在美國唸書的時候,我喜歡上一個女孩,但誤以為單純的喜歡就是愛情。」他因為要追尋歌唱夢想而離開女友,卻沒有把話說明白,反而用拖延法離開她,現在想想,他覺得自私又懊悔,於是寫歌表達歉意。

陶晶瑩幫他翻譯歌詞:「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我還要道歉的是,讓妳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還有我居然教會了妳什麼是哭泣」,拍MV時,有一場水晶球破碎,雪花從天而降灑在他身上,倪安東深遂的眼神超級放電。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