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聒噪是黑澀會美眉給人的印象,但琳恩甜美的臉蛋、性感的好身材背後,卻有著扛家計的辛酸。一直披著神祕面紗的她,隱藏著一顆早熟的心靈。在一大群黑澀會美眉中,琳恩即使不說話,卻總能吸引眾人的眼光,她的最新封號是「男藝人殺手」、「超強發電機」。

黑澀會美眉琳恩從小學芭蕾舞,連現代舞、民族舞、爵士舞、嘻哈都會跳。

錄「我愛黑澀會」節目時,藝人杜德偉、許紹洋挑選「約會對象」,兩人竟同時選中琳恩,日本視覺系樂團小淳、明道選情人時,也在20位美眉中,挑中琳恩;對此,琳恩不好意思的說,男藝人對著她唱情歌,她心跳好快,「好害羞哦,尤其杜德偉當著我唱『脫掉』。」

琳恩有雙會放電的大眼睛,身高168公分雙腿修長,她是伊林的模特兒,常被人說長得像安以軒、大S。最早她在「全民大悶鍋」當「悶鍋女郎」舉牌,被詹仁雄一眼相中,有次錄「康熙來了」表演她擅長的芭蕾,詹仁雄看完後,主動打電話到伊林叫她去報名參選「黑澀會美眉」,果然她不負眾望,連續兩次獲得優勝,只要再獲一次優勝,就可以成為正式的黑澀會美眉。

琳恩說,小五那年,家裡因投資失敗而負債,她記得有次問媽媽晚飯吃什麼,就討了一頓罵:「我都沒錢了,妳還在問吃什麼?」她說,當肚子真的很餓時,她會去買一包6塊錢的科學麵,泡開水,分兩餐吃。家裡後來賣了汐止的房子還債,到台北租屋,國中她就四處打工。

琳恩小一開始學芭蕾舞,另現代舞、民族舞、爵士舞、嘻哈她都會跳,她說,當家裡沒錢再讓她學舞蹈時,小六的她去參加舞團,既可學舞,每次演出還可以收到一千多塊錢。

除了模特兒工作,因為在「我愛黑澀會」中她的才藝和美貌受到注意,綜藝節目都喜歡發她通告,她很開心自己也可以當藝人,18歲的她說:「感覺當明星可以賺很多錢,我想賺錢改善家人的生活。」

 黑澀會美眉琳恩01.jpg 黑澀會美眉琳恩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