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雲兒(台中市)】

前陣子認識一位外縣市網友,對他公司的食品深感興趣,但因和網友認識未深,一時之間,我並不想與他見面。後來他和我協調,就近在我居住地找他的公司主管,再由主管將食品轉交給我。

網友的這個中年主管已婚,是個好人,很樂意扮演中間的橋梁。沒想到隔天,我卻接到主管老婆的電話,口氣惡劣的質問我是誰。我按捺住心中的怒火,向她解釋我是她老公同事的朋友時,她才很不客氣的掛上電話,也沒有道歉。

自從拿了食品後,我就再也沒見過那個主管,原本以為這件事就這樣落幕了,沒想到隔了一個月,主管的老婆又連打了兩次電話給我的網友,要他說出我的姓名,網友認為反正我是清白的,就把我的名字告訴她,好讓她安心。但這件事讓我心中非常不舒服,沒人喜歡被破壞名譽、當作假想敵。

聽網友說,主管老婆婚後就沒出去工作,生活圈狹小,不喜歡外出活動,每天緊盯著老公的一舉一動。網友說,其實老公對她很好,收入全交給她,沒外遇過,出國也會帶著她,出差時都會主動報備行蹤,可是她還是很沒安全感,最近更誇張到,連她老公悠遊卡出入站的紀錄,她都想一一查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一個女人的價值若須經由掌握男人的行蹤才能證明,是件可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