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秘書-茶茶.JPG 

「奶香秘書」茶茶,雖因電玩廣告爆乳演出而走紅,但她卻擔心過份炒作,只會讓人注意到她惹火的身材,而忽略了她的才藝,事實上,她不但精通義大利文,個性也十分獨立,曾經當背包客去歐洲旅遊,完全不靠人。

因演出爆乳女祕書而掀起話題的茶茶,不但擁有美麗的外型,還有顆善良的心,廣告播出後因為父母親擔心物化,為了避免成為第二個「悟空妹」,她也乖巧地婉拒了所有媒體的採訪,可見她還十分孝順,是個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宅女,最喜歡宅在家裡看漫畫。

茶茶畢業於輔大義大利語文學系,曾去歐洲遊學三個月,有英文、義大利文「雙語」加持,可說是暢行無阻,外貌姣好的茶茶,經常成為老外帥哥矚目的焦點,她說:「可能歐洲男生個性浪漫,我發生不少豔遇,但當時有男友,我也沒去注意有多少人搭訕。」

還有一次,茶茶獨自到法國自助旅行,從訂機票、訂飯店,全都會一手包,她到背包客網站查詢相關資料,並且自己規畫行程,在出發前就前了解所有景點的建築設計與歷史背景,甚至沿途的美食與風土人情也瞭若指掌,還沒出發,就神遊了一趟,她說,行前規畫的過程,是旅行最美好的一部分。

雖然茶茶是獨生女,但卻沒有「公主病」,她獨立的個性,也展現在她對人、對事的思考上,對自己的未來,她也很有想法,她說:「我給自己2年的時間,如果演藝事業沒有什麼突破,我會離開,找正職時間固定的工作。」

茶茶毛遂自薦當上模特兒,對演藝圈卻沒有太多響往。


最近茶茶的活動量大增,私底下可是不折不扣的宅女,最喜歡待在家裡看漫畫,甚至還會上網看在線漫畫,她說:「平常上班已經很辛苦了,休假就想待家裡。」唯一會出門應該就是和好朋友吃飯的時候,她還透露:「我的食量超大的,就連男生朋友都感到相當驚訝。」

話鋒一轉,迷人的茶茶應該有許多追求者,她也透露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外表是加分用,幽默風趣、體貼是一定要。」她大方聊自己的感情觀,曾經遇過劈腿男的她,對劈腿男唯恐不及,「我二話不說直接分手,我一定不會接受,我不需要委屈自己。」讓人見到茶茶不同於螢幕上柔美形象的另一面。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黑澀會妹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