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老闆娘 醣醣老師-洪碧霞.JPG 

影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美女老闆娘

暱稱: 低醣新食代正妹老闆娘

性別: 女

生日: 天秤座

血型: O

身高: 161~170

體重: 46~50

學歷: 大學/學院-國立體育學院

職業: 服務 低醣新食代

興趣: 音樂欣賞,塑身美容,美食烹調,吃喝玩樂

關於我: 我醣醣老師-洪碧霞,
所以希望大家叫我的英文名Mavis嘍
我是懷著夢想目已創業開了一家健康的餐廳"低醣新食代",
也是一位專業的舞蹈老師,
因為愛吃又怕胖,
所以研究很多低碳水化合物又健康的飲食法,
此外也靠運動來保持好身材,
希望能把健康的飲食與運動習慣與大家分享,
有空可以來我的小店吃吃看哦,
此外如各公司、學校需舞蹈老師可以與我聯絡,
專長:瑜珈提斯、肚皮舞、性感拉丁、流行熱舞、燃脂有氧、兒童律動。
店家電話:02-27821880
地址:北市南港區舊莊街一段157號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宅男女神

「好姊妹」親妹妹跨刀 郭書瑤(瑤瑤)指導入境技巧

宅男波神30G巧巧-王巧珍-G奶重達四台斤

19歲「萌獸系」E奶美女 momo 瞄準了新一代「宅男女神」寶座

風色幻想Online 廣告《守護篇》粉紅女僕 李毓芬

風色幻想Online-電視廣告(李毓芬女僕版)

輔大法律系美女32E大元DaYuan林盈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