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妳一件事,妳爸今天來找我聊天呢。」永智說。「我爸?他找你做什麼?」慧群才19歲,剛念大一,永智是她第一個男朋友。

基於和媽媽的約法三章,有男友候選人一定要先帶回家瞧瞧,於是她把永智帶回家吃飯。飯桌上,爸爸沉默不語,好像有心事一般,只在永智離去之前,才向永智要了電話。


花心老爸警告女婿
「他把我家裡的狀況問得很清楚,」永智說:「他警告我說,他就只有這麼一個寶貝女兒,要我好好照顧妳,警告我不可以花心,也不可以動妳一根寒毛,否則,他一定會打斷我的腿……」「他是開玩笑的啦。」「不,他很嚴肅。」永智說。
慧群暗暗覺得好笑,想不到父親會有這麼一招。「我爸爸有雙重標準,」慧群說:「聽我媽說,爸年輕的時候很花心,惹得媽很生氣,媽脾氣一來就會向他動手,他也不甘示弱的反擊,互毆到鼻青臉腫……」
這樣的爸爸,竟然會如此警告女兒的男朋友,豈不是待己以寬,律人以嚴?其實,多數男人,在當丈夫和當爸爸時,對於「男人」的要求,確有雙重標準。我見過一些父親,並不怎麼珍惜妻子,卻十分疼惜女兒。妻子為他做了一輩子家事,他覺得理所當然,挑東嫌西,女兒幫他洗了一件衣服,他就連聲讚美充滿感恩。
娶媳婦要娶賢慧的、為夫家奉獻的,嫁女兒卻不希望她為夫家貢獻太多。妻子花錢嫌浪費,為女兒花錢都值得。對妻子沒耐性,對女兒耐心十足。
世上的男人花一點都是應該的,包括自己;女婿花一點,就罪該萬死。是的,完全不知反省。這樣的爸爸,在妻子眼中並不是個好丈夫,但在女兒心裡,會一直是個好爸爸。

2009年09月04日蘋果日報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宅男女神

「好姊妹」親妹妹跨刀 郭書瑤(瑤瑤)指導入境技巧

宅男波神30G巧巧-王巧珍-G奶重達四台斤

風色幻想Online 廣告《守護篇》粉紅女僕 李毓芬

風色幻想Online-電視廣告(李毓芬女僕版)

輔大法律系美女32E大元DaYuan林盈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