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榮是廣告公司導演,只要接下案子,就會要求在公司打地舖想創意,有時候會到商務旅館租房間,徹夜奮鬥。太太本來也可以體諒他「一個人才可以靜下心來想創意」的說詞。但到了年底,他外宿次數越來越多,難免起疑。
太太與他的頂頭上司忠偉也認識,使出撒手金間,要求忠偉幫忙查勤。忠偉在志榮外宿時打了幾次電話,並無異樣,於是幫志榮背書:「大嫂,他真的沒有作怪,他是創意人,安安靜靜才會有靈感,妳就順著他一點吧。」
「他工作時,我沒有打擾他。」太太說:「我也把小孩管好,不會去吵他。」不過志榮還是堅持,在家裡他的「創意磁場」會受到打擾。原因在於,每隔一兩個小時,太太會送來一盤水果、一杯熱茶,或每隔一兩小時提醒他別太累了。她是為了他好,但他的思緒還是被打斷了。
「也許是我的心理作用吧,小孩在房門外頭嬉戲,也彷彿在提醒我,沒盡到責任好好陪他們……我更會心煩意亂!」志榮說。

休閒時間衝突最多
男女溝通中,女人最不能理解的地方,在於什麼時候她可以說話,什麼時候不能說話。比如,男人在看電視時,尤其是看高爾夫球或網球轉播時,女人都認為「這些球賽那麼無聊,我應該可以跟你說說話吧」,殊不知男人一聽話就會分神,一分神就會錯過精彩片段,一定毛躁起來。
男人注視電腦時也很專心,而女人通常認為這是休閒時間,為什麼不能夠跟你講話?如果女人大部分時間都在家,此類衝突通常更大。男人會認為「我上班一整天好累了,妳竟然還疲勞轟炸?」而女人想的是:「如果你下班還不聽我說話,那我哪有時間跟你說話?」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宅男女神

「好姊妹」親妹妹跨刀 郭書瑤(瑤瑤)指導入境技巧

宅男波神30G巧巧-王巧珍-G奶重達四台斤

風色幻想Online 廣告《守護篇》粉紅女僕 李毓芬

風色幻想Online-電視廣告(李毓芬女僕版)

輔大法律系美女32E大元DaYuan林盈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