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金幣.jpg  

跨年祝福簡訊

悄悄地又過了一個年頭,銀色耶誕的喜悅氣氛尚未淡去,跨年迎新又緊接而來,我用短短的訊息說一聲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又到了54321的跨年日子了,我..想..跟..你..說..(咦!你是說我要找你去跨年嗎)不!不!不!我想跟你說"歲月不饒人"==

在各個角落跨年的朋友們,我要大聲告訴你們說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依然想當你的朋友,願你們在新ㄉ一年能事事順利、快快樂樂。

親愛的!抬起你的腳.......嘿咻!跨年啦!豬頭!....想到哪裡去了! 新年嘍!........要快樂喔!

咦!?@@你是在看簡訊嗎…哇賽~頭條耶…沒想到”新年”到了什麼奇蹟都有可能…連一隻<豬>也可以知道我在跟他說新年快樂耶!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 是新年要到了﹐在不說就沒有機會了﹕你真的很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

本簡訊來自於新年派對,要猛男請按1,要辣妹請按2,要我的新年祝福請按3,.嗶!目前按鍵1跟2都缺貨,只有按鍵3有效哦~新年快樂!!

手到,眼到,心到,想到,說到,看到,福到,春到,財庫到,新年到,紅包沒收到,禮物也遲到,只有我的祝福先送到,>>新年快樂<<

朋友,恭喜你中了樂透彩、即時樂、統一發票特獎,通關蜜語:心想事成,獎金:新年快樂,領取日期:現在,領取方法:紅包拿來

收到此信息,手機的輻射巳運行你全身,為免身體發熱,請十秒內脫光全身衣服倒立!唔準笑!仲笑唔停?好!一齊笑!新年快樂!

【若有所思】部落格聯播

 送來~兩性與感情篇

<婚姻向前看>着迷婚外姊弟戀 為愛瘋狂亂思緒

 小男友可以當補品

男人屬於哪一種藥?

一篇男人看了會沉默的文章

妳想用什麼條件來嫁我呢?

女人成長/靠自己,什麼都不驚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