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孫燕姿 Briana.jpg  

外國孫燕姿 馬莉娜 Briana女生唱中文 網友驚:好像孫燕姿! 【影+圖】

如果閉上眼睛聽,您分得出來她的歌聲嗎?這是一位名字叫Briana的外國女生,最近在網路上傳自己唱的中文歌曲,其中一首「當冬夜漸暖」引發網友關注,因為她不僅中文唱得很標準,歌聲還很像孫燕姿,被稱讚都可以來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了。

Briana(歌曲「當冬夜漸暖」):「當冬夜漸暖,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你沒看錯,金髮碧眼,但唱的卻是中文歌曲,她唱的是孫燕姿的「當冬夜漸暖」。孫燕姿(歌曲「當冬夜漸暖」):「當冬夜漸暖,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拿來和原唱相比,就知道唱得有多好,這個老外女生叫做Briana,網友驚為天人,不僅稱讚她唱得好聽,還說歌聲很像孫燕姿,如果不看畫面,閉上眼睛聽,還以為是孫燕姿在唱歌。Briana(歌曲「當冬夜漸暖」):「重要的是,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真的很厲害,唱歌咬字清楚,Briana自我介紹她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國人,很喜歡中文,所以學唱中文歌,翻開她個人的影音頻道,不只這一首,連周杰倫的「髮如雪」也會唱,一排往下看,通通都是她對著鏡頭唱中文歌的影片。

Briana(歌曲「會呼吸的痛」):「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Briana(歌曲「我最親愛的」):「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

Briana(歌曲「我們都傻」):「你說我傻,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歌一首比一首新,連楊丞琳最新的新歌也會唱,網友稱讚這麼會唱,簡直可以來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了。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