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次數破百萬 「黑馬」「女王天團」S.H.E的成員HEBE田馥甄出片【圖】

 hebe田馥甄04.jpg hebe田馥甄01.jpg hebe田馥甄02.jpg hebe田馥甄03.jpg  

網路上那個愛唱歌的女孩?就是田馥甄!

「女王天團」S.H.E的成員HEBE籌備多時的個人專輯在眾所期待下終於和大家見面,刻意淡化天后的色彩改以個人特質作為焦點,為了保持神秘感,唱片公司日前在網路上放了一段90秒的影片,影片中的特別後製處理過的矇矓身影,柔美空靈的歌聲讓網友紛紛猜測影中人到底是誰?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瘋狂轉載,不到24小時的時間點閱次數隨即破百萬,網友到處留言這位女孩到底是誰?有人猜測是王菲的新歌,也有人以為是選秀唱節目的新人,還有人直接說是唱片公司,注意已久最近才簽下的網路歌手。各種猜測終於抵擋不住歌迷的好奇心與人肉搜索的精神,謎底終於在電台首播當天(8/11)揭曉!她就是田馥甄!

從小就愛唱歌的田馥甄,用Hebe的名字加入S.H.E出道,進入歌壇快滿十年,總共發行了十二張專輯,直到今年才以田馥甄本名,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To Hebe」,唱片公司慎重其事的表示:「田馥甄不但是今年歌壇最具知名度的超級新人,也將會是一匹令人驚豔的大黑馬」

Hebe田馥甄發行個人專輯的初衷,是因為愛音樂的她一直以來接觸和欣賞的音樂類型很多元,涉獵非常廣泛,所以希望能唱一些不同於S.H.E專輯的曲風,將自己喜愛的廣泛音樂類型也介紹給大家,因此專輯名稱「To Hebe」意味著這是田馥甄為自己而唱的專輯。而田馥甄也藉著專輯和歌迷玩起正名大考驗,個人專輯時請大家叫她的本名「田馥甄」;S.H.E合體時她則是「HEBE」。而以新人之姿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田馥甄雖有無數的舞台經驗個人出輯還是相當緊張,對於即將一個人面對宣傳工作,目前還在努力為自己做心理建設,不斷鼓吹公司「神秘」手法貫徹到底,在公司同事以「專輯這麼好聽,當然要讓更多人聽見」說服。 為了傳達愛的理念,導演與唱片公司討論之後,決定用動植物來呈現MV意境。因此導演一共找了兔子、公雞、小鴨子、馬、鴿子等動物,昆蟲則有、蜜蜂、獨角仙、螳螂、甚至還有一盒螞蟻!整個片廠瞬間變成小型動物園,讓田馥甄直呼有趣!

「LOVE!」MV花了一天時間拍攝,導演一早先拍攝動植物場景,晚上再拍攝田馥甄的部份,不過最讓田馥甄感到最大的挑戰,是要和一匹馬演內心戲,由於當天田馥甄的造型是穿著一套鮮紅色的小洋裝,因此在拍攝之前她對工作人員大喊:「天阿!等一下啦,我穿紅色耶,牠會不會生氣衝向我啦!」全場工作人員和訓練師大笑回應:「妳又不是在鬥牛,放心啦!」經過訓練師的指導,做好心理建設的田馥甄慢慢靠近馬,為了拍出唯美的感覺,導演還要求把頭慢慢貼在馬的臉上,再用手慢慢撫摸,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對田馥甄卻是吃盡苦頭,她笑說:「我有時候把我的臉貼近馬,牠會突然吐一個大氣,這口氣還夾雜口水耶,哈哈,害我會一直被嚇到啦!」不過最讓工作人員感到意外的是,是田馥甄竟然不怕巨大的馬,反而是一隻小鳥!?她很不好意思的解釋說:「因為鳥的眼睛好小,然後嘴巴和爪子都很尖,讓我總覺得很可怕。」現場有一幕是要拋出一隻白鴿的戲,就讓田馥甄嚇的半死,在捧鳥之前看到訓練師手上的抓痕,瞬間大叫問說白鴿會不會把手抓爛,讓現場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拍攝完與動物的互動,讓田馥甄感到特別放心,因為終於可以簡單唯美的躺在草皮上,享受星空下的寧靜和徐徐的涼風,正當田馥甄毫無戒心的躺在草皮優雅的「休息」同時,卻被一隻紅貴賓狗從背後突襲!原來是好姐妹Selina帶著愛狗Pinky來探班,田馥甄對著Selina大笑說說:「我剛被嚇到耶,我以為是現場的動物演員。」兩人隨即來個愛的大熊抱,Selina則對工作人員的鏡頭說:「我剛在錄影完就接到田馥甄電話,她說有義氣就要來探班相挺。」讓原本以為隨口說說的田馥甄超級感動!而拍攝時間從傍晚到凌晨,田馥甄不但不累反而異常興奮,她笑說:「我其實也是夜行動物,我都習慣晚睡。」接下來場景移師到別處,導演力求MV漂亮,要求她演出噘嘴的優美神情,田馥甄對著鏡頭笑說:「我噘到眼面神經好像有點不能動耶!哈哈。」現場還搬來超大電風扇製造絕美風采,不過也因為風太大,讓田馥甄大叫說:「我是新竹人,這巨風也太正統了,這根本就是新竹風嘛!」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