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女正妹魔術師陳冫茜【圖】

清華大學正妹魔術師-陳冫茜.jpg  

清華大學女陳冫茜正妹魔術師奪魔術比賽雙冠

清華大學有一名女學生叫做陳冫茜,外表亮麗的她,爸爸是內科醫生,從小讀資優班,原以為一路平順,照著家人的規劃走上從醫這條路,卻在一次機會中,加入學校魔術社,從此開啟自己對魔術的興趣,也成了全台灣唯一一個冠軍正妹魔術師。

清華大學陳冫茜說,接觸魔術才知道,原來透過表演,自己可以讓不再畏懼人群,而她也要朝著國際魔術師精進,希望有一天能夠站上國際舞台,各地巡迴演出。

正妹魔術師陳冫茜:「中間兩條,輕輕的搖晃一下,兩條就會纏在一起,再晃一下就會分開。」 隨手拿來兩條橡皮筋,就可以變出奇幻魔術,這位皮膚白皙、眼睛大又圓的正妹,叫做陳冫茜,目前就讀清華大學三年級,也是台灣唯一一個冠軍女魔術師。

清華大學陳冫茜:「洞比十元還要小滿多的,所以十元應該不可能,從這個洞跑出來,但是…。」 家住宜蘭礁溪的陳冫茜,父親是內科醫師,家世相當不錯,家人替她安排好未來的從醫路,她卻不打算照辦,因為大學時偶然的機會,她加入學校魔術社,從此對魔術產生興趣,原本對人群畏懼的她,透過魔術表演找回自信,決定在魔術領域繼續鑽研。

正妹魔術師陳冫茜:「學魔術之後,讓我覺得說,我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情是可能的,會讓我想到說,是不是我也可以對我的生活,做一些改變,就是把那些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高中唸數理資優班,大學考上清華,陳冫茜想走自己的路,打算靠自己的力量晉身職業級,未來像國際知名魔術師,四處巡迴,帶給觀眾歡樂。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