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瑞竹02.jpg 張瑞竹01.jpg  

張瑞竹「墜落」愛河 簡單幸福【圖】

演藝圈最近喜事頻傳,剛完成新書「到這裡停止墜落」的張瑞竹,也傳出將嫁作人婦?張瑞竹笑說,男友的確跟她求婚了,但她覺得還不是時候,她承認男友的確對她呵護備至,讓她有「被寵愛的感覺」!

新書「到這裡停止墜落─張瑞竹的臻愛筆記」中,有許多關於愛情的心靈筆記,也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男生,抓住這位演藝圈才女的心?張瑞竹說,男友是十幾年前她參加好朋友婚禮時認識的,當時,她是伴娘,對方是伴郎,但彼此並沒有來電,直到一年多前,張瑞竹拍完戲之後,決定放下一切,再次充電學習,男友於是對她展開追求,但兩人真正開始談戀愛,大概是兩個月前。

雖然談感情的時間不長,男友卻很希望能夠跟她共組家庭,前幾天還跟她求婚,一臉甜蜜的張瑞竹說,男友非常用心的呵護她,「我們兩人一塊看電視,他會把遙控器拿給我,朋友找我去吃東西,他會提醒我不要吃炸的!」曾經受過感情創傷的張瑞竹,很珍惜這段感情,但她也很理性的認為,如果兩人要共組家庭,可能還有一段路要走。

這幾年,張瑞竹刻意減少拍戲,沈潛於繪畫和藝術領域的進修,因為對於「該如何讓自己活得更好」感到好奇,所以常到美國、澳洲等地的山達基教會研習心靈課程,男友也很支持她,並答應跟她一塊研習,讓她很感動,尤其能夠跟男友一塊學習,就是她口中的幸福!

日前,張瑞竹進棚替本報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只見她在鏡頭前像個小女生一樣,笑得非常純真,一邊拍照還一邊拿出她的筆記型電腦,記錄自己的心情呢!

張瑞竹的臻愛筆記

■寬恕

寬恕別人的錯,是一件幸福的事;原諒別人的錯,是一件快樂的事;善良的定義是透過深層的理解,原諒,也是讓自己自由的方式。

■幸福

心裡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是幸福的。

知道想念的那個人也正想念著你,也是幸福的。

告訴我,你覺得屬於你的幸福是什麼呢?

■真愛

不要告訴我真愛就是想你想得傷心,不要告訴我真愛就是害怕失去你,如果有人用這樣的台詞追求我,我會問他,你上次讓你傷心失望的那次痛苦經驗是怎麼一回事?看來,你還沒忘記。

真愛是不會傷心痛苦的,會使你傷心痛苦的是更早以前的不愉快經歷,最近我想談戀愛,遇到一個可愛的追求者,上面的那些話,是我在對我自己說的。

■什麼都沒有的心

沒有框框、沒有偏見、沒有固執、沒有表像,沒有痛苦悲傷與難過,因為沒有這些東西,所以你的能力可以因此無限大,你可以擁有無限的創造力,無止盡的心想事成,那是一個極致平靜的心,是天堂的境界!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