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04.jpg 蕭薔01.jpg 蕭薔02.jpg 蕭薔03.jpg  

《白娘子》要仙氣 蕭薔妖出局【圖】

中視八點檔《又見白娘子》未演先轟動,當初劇組找43歲的蕭薔主演,被毒舌網友嫌年紀大,稱她是「高齡版白素貞」,換成小她9歲的大陸女星左小青。昨蕭薔不認老,表示自己是修行千年、又有美麗外表的「白素貞代言人」,「《聊齋》的鬼,我都演了,蛇仙更沒問題,不要再說我老了,不然跳河的是我,不是屈原。」

「女人要像白素貞」

蕭薔隨著年紀增長,EQ越來越好,問她被嫌老的話題,她不生氣,還滔滔不絕,令人佩服。網友說她適合演白骨精,她不以為然,「像這樣奇情故事人物,有千年修行,也有美麗外表,每個女人都該像白素貞一樣。」

她說,世界一體兩面,有批評她的,也有讚賞她的,網友沒親眼看到,以訛傳訛,她之前到昆明,媒體還寫她膚若凝脂,甚至說她有行有市,且她代言服飾,現在仍做20年前「嫩模」的事,是大家盡挑不好的寫,「他們說我嬰兒肥,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演嬰兒,兼具美麗和智慧不容易啊。」

「錯失角色不惋惜」

她打包票自己狀況很好,只要編導覺得可以,她什麼都能演,「錯失角色我不惋惜,因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又見白娘子》製作人吳金瑛替她平反,當初沒找蕭薔,理由是她外型過於「妖豔」,但新版白娘子希望重現19年前趙雅芝演的溫婉嫻淑氣質。白娘子要「仙」不要「妖」,左小青的評價不錯,認為她氣質脫俗古典,很有白蛇的仙氣。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