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01.jpg 賈永婕02.jpg  

賈永婕 豪門裡的新女性【圖】

雖然嫁入豪門,但賈永婕有自己的婚紗與演藝事業,完全違背了傳統相夫教子的原則,唯獨在「傳宗接代」上,她還是沒法突破習俗,拼了命也要生個男孩,讓夫家沒有遺憾。

賈永婕已經懷有7個月身孕,這是第三胎,也成功為老公添了兒子。

雖然已經有2個女兒,但畢竟多少都有豪門生子的壓力,也擔心老公心裡其實很想要兒子,有一次她終於忍不住問老公:「你沒有兒子人生會不會有遺憾啊?」沒想到她老公居然回答說「老婆!我已經娶到你,哪會遺憾!」雖然賈永婕嘴裡囔囔著說自己老公好噁心,但整個人還是散發著偽裝不來的幸福光彩。

不否認靠「精蟲分離」得子

傳言她為了拼兒子而去作了「精蟲分離術」,賈永婕有點無奈但也沒否認,「之前就傳我有生子壓力,其實公婆都對我很好,他們頂多客氣的叫小孫女傳達想要弟弟的念頭。」她說自己已經看開,不想去在意別人怎麼講,「懷男丁的消息傳出後,誇張到連路邊的歐巴桑都跑來說,你的地位終於鞏固了!」

和老公像好姊妹

當初交往三個月就決定嫁給高中學長王兆杰,賈永婕說那絕不是所謂閃電的激情,而是經過理性思考後的決定,「我們的個性互補又相同,就像好姊妹,他以我為思考中心,彼此給對方很大的空間。」賈永婕藏不住喜悅的說:「婚姻生活讓我有很多成長,比我婚前所想像的得到更多,他是很對的人、非常好的老公,對我任何事都很支持。」

高段的豪門御夫術

不打電話查勤、不管他幾點回家、不干涉老公決定,這三不政策賈永婕落實得很徹底,但能真正做到這樣想必老公一定很乖,讓她可以放心的給對方很大的空間。果不其然,下午5點多左右,賈永婕就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她用非常撒嬌的聲音告訴對方自己在接受採訪,語調、表情彷彿還處在熱戀階段。也許女人們都該學學賈永婕,良好的婚姻互動模式,或許就是由講電話的態度開始,加上一點欲擒故縱的小手段,想要任何東西絕不能明目張膽的要,賈永婕說她不需偷藏私房錢,因為老公讓她很放心。其實體貼的丈夫早已把許多動產、不動產都登記在她名下,也讓人見識到高段的豪門御夫術。

或許賈永婕沒那麼處心積慮想達到什麼目的,但無形中好像什麼都擁有了,這除了老公的信任外,與她良好的家教與正面開朗的個性有關,賈永婕的爸爸是駐外武官,對她和弟弟的管教非常嚴格,「爸爸很注重對人的禮儀、態度和坐姿。」也讓賈永婕應對進退落落大方,並有著少見的坦率真誠。「家庭的影響,讓我有安全感,其實我的物慾很低。」

做過記者、節目主持人

直言自己數學很差,高中畢業後就到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唸大眾傳播,1997年時第一份工作是到華視當時尚消費線的記者,「那時覺得參加派對好有趣,每次我都準時到,乖乖坐著等開幕。在那個三台還是很了不起的年代,能邀請到電視記者表示公關公司很有辦法,後來跟精品公關比較熟後,他們居然叫我不要那麼早到,這樣感覺會比較大牌,甚至可以端點架子。」雖然賈永婕後來貼心的配合「晚到」,但她說自己還是沒辦法對別人端架子。

賈永婕亮眼的表現隔年就被相中轉當消費時尚節目「時間遊戲」的主持人,還得跟著製作單位到國外採訪、製作節目,常常一待就是十天半月,因為高中畢業就到英國求學,和同學幾乎把歐洲都玩遍了,「我會和朋友結伴旅行,我沒辦法當孤獨的背包客。」所以外景挑戰她幾乎都能應付自如,之後又接了「繞著地球跑」節目主持,2002年就結婚了「所以真正工作好像只有6年。」

夫妻最嚴重的爭執來自當初C.H婚紗開店

賈永婕不諱言,自己和老公爭執最多的時候,就是當初開店時,「他要我寫企畫書、質疑我的定價策略,問我有沒有做過市調,我當下很氣,但事後想想,他質疑我的地方,反而會讓我仔細反省。」因為要當這家店完全的經營者,由窗簾布樣到人員培訓、甚至顧客服務,她幾乎都親自參與,「只有財物報表是委託老公看,我看到數字頭就暈。」

現在的賈永婕婚紗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許多名人結婚都指定到她的婚紗店,問他有沒有壓力?「婚紗店絕對會幫客人保密,但是媒體很厲害,馬上就會知道,但保證絕不是我們刻意傳出去的。」

由於店務已經步上軌道,通常5點過後賈永婕就下班,把時間分配給家庭,也成功的轉換人妻、人母與老闆三種角色,更成為擁有自己事業的豪門媳婦代表。

賈永婕的愛情保鮮術

1 牽手比做愛重要!出席公眾場合一定牢牢牽住老公的手。

2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看到老公來電顯示,要開心的回應。

3 不打電話查勤,但老公最好乖乖報備,才能得到讚賞。

4 含蓄為上,尤其在金錢方面。

5 滿足男人心底有子有女的夢想 。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