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小咪02.jpg 唐志中+小咪01.jpg  

浪子32歲唐志中(Jason)歡喜娶美嬌娘29歲女友張庭緁(小咪)

情場浪子唐志中(Jason)年初升格成人夫,日前更宣布喜訊,老婆小咪已經懷孕5個多月,今年9月可能就會生下小小咪。Jason透露老婆懷孕至今,胖了11公斤,胃口出奇的好,直說:「小咪吃咖哩飯時,飯量不但要加大,且份量幾乎跟她的臉一樣大。」小咪為親子雜誌《媽媽寶寶》拍攝封面時,上圍尺寸更是明顯激升。

懷孕5個半月,小咪體重從原本的46公斤增加到57公斤,讓唐志中一度嚇到,直說有時候一起吃飯,唐志中肚子都還沒有消化,小咪又會吵著:「我又餓了。」睡前的宵夜更變成例行公式。幸好Jason在國外留學時,練就一手好廚藝,燉雞湯、滷紅燒肉、芝麻大餅等都難不倒他,天天伺候美女老婆。

「唐太」小咪雖然外型亮眼,但見過無數美女的唐志中卻唯獨被她收服,Jason坦言:「過去的我挑女友,總是會用高標準來衡量是不是心目中理想的女伴,若不是百分之百合乎我的標準,那麼就會分手再尋覓下一個目標。」直到遇見小咪個性才變了,「我們個性都很硬,互不相讓。但是說也奇怪,和她賭氣時,我才發現她是第一個半夜會牽動我思緒的女友。」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