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廣告露肚.jpg 伊能靜01.jpg 伊能靜02.jpg  

伊能靜過去裝聾裝瞎裝啞 只為強求

走過感情世界的風風雨雨,伊能靜18日用作家的身分到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宣傳新書<靈魂的自由>,當沈春華問到伊能靜過去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伊能靜表示:「強求,太強求了!時間歲月都給了強求,以前明明知道有問題,硬把自己的眼睛轉開!」,伊能靜說自己一年多前都不會獨處、也害怕獨處,曾經約了很多朋友唱歌,唱到一半就開始哭,而且越唱越孤單,不過現在的她不在害怕了,睡前都很踏實,如實的做自己!

伊能靜參加沈春華Life Show節目錄影

伊能靜在節目中大聊現在的自己不在乎其他事情,只會做好自己,為自己發聲,沈春華追問當初決定走出婚姻時的感受?伊能靜也坦承:「當時是非常痛苦的階段,有各式各樣的痛苦,不過婚姻是關係到另一個生命體(意指哈林),沒有經過他的允許,我不想談!」
伊能靜錄影前笑的很開心

當沈春華問及婚姻,伊能靜說:「愛情不是打仗,我從18歲就沒有停止被(媒體)罵過,為什麼大家祝福人就這麼難呢?」,不過沈春華對伊能靜說還是有很多人祝福妳的,伊能靜馬上反駁說:「沈姊你可以翻一下報紙,媒體不是一般人,我只有不被媒體祝福。」並繼續說:「我不想扮演受害者的角色,這20年、一年365天累積出來,為得媒體喜愛而說謊,我不要!那是虛的!」。
伊能靜侃侃而談

伊能靜說上節目最想澄清的其實是「小孩就是靈本身,他不需要靈修」,沈春華也說:「我聽到有點矛盾,因為妳說要過真實的生活,不在乎外界的與論,但你最想說的卻是小孩不用靈修?」,伊能靜解釋說:「不要誤導我的小孩,小王子的內在非常強大」,並舉例說「一年多前有次小王子在門口綁鞋帶,也不抬頭看我就對我說『有人說你不愛我』,我也反問他『那你覺得呢?』,小王子說『我相信我看到的、不相信我聽到的』,我聽到的當下我覺得我得到世界上最珍貴的承諾!」伊能靜還補充說:「強調小孩不用靈修,是因為我沒說是『我的小孩』,專家是哪一位呀?他不認識我的孩子就去指責小孩,媒體寫小孩這對小朋友是很不公平的,」。

伊能靜聊到手足舞蹈

伊能靜聊到與小王子相處的現況,她說:「小孩不懂形式,到法院蓋章這形式他不懂,他只有感受到豐沛的愛!」,沈春華也問小王子有沒有覺得爸媽不在一起了?伊能靜說:「他沒有耶!他覺得很正常,因為他身邊很多同學也是爸媽沒有在一起」,伊能靜說做好母親最好的角色就是「聆聽」,也融入小王子的校園生活,與小王子的同學也都很好,曾擔任學校園遊會的義賣主持人,擔任愛心媽媽也樂在其中。

伊能靜在節目中清唱

節目最後沈春華也關心伊能靜未來是否可能接受新的戀情?伊能靜也大方說:「可能呀!」聊到對未來伴侶的期望,伊能靜說:「現在想要的伴侶可以如實的做自己,可以不用一堆的約會、與一堆朋友吃飯,不用互相牽制彼此的生活,真心相愛就夠了!」而伊能靜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小王子可以平安健康、自己可以如實創作」就夠了!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