孿生姊妹花蔡郁潔與蔡郁璇.jpg  

「補教人生之花系列」陳子璇 新人笑住1.6億透天別墅 蔡郁璇舊人 淪落29年舊厝

55歲的《補教人生》高國華與前妻何廷芳、蔡郁璇的2段婚姻都因付出巨額贍養費元氣大傷,他2日閃婚38歲的陳子璇卻未簽婚前協議書,昨他說:「子璇跟我在一起不是看上我的錢。」而這對新人將搬進1.6億元的金山南路別墅,「舊人」蔡郁璇則窩居在永吉路市值約1750萬元的29年舊大樓,雙「璇」際遇天差地遠。

高國華昨不諱言與何廷芳離婚時,她贍養費拿走約2、3億元,與蔡郁璇離婚後又得支付每月12萬元贍養費,還包括2家餐廳股利每月約2、30萬元,與她購屋款約2100萬元(已支付600萬元頭期款)。

高國華未簽婚前協議書

為何再娶陳子璇不簽婚前協議?他強調:「2人心靈的快樂很重要,子璇不是看上我的錢,就算我們是窮光蛋也會很快樂。」至於蔡郁璇,他則說:「(支付贍養費)恐怕還要綿綿無絕期。」

蔡郁璇前天指陳子璇「搶來的婚姻,該怎麼誠心誠意祝福」,令高國華勃然大怒:「她有什麼資格當『大老婆』,結婚以來她掃過1次地、做過1次飯給我吃嗎?只有胼手胝足、一起打拼的人才夠資格當大老婆,她是照顧我的心,還是我的新台幣?」並爆料與蔡離婚前半年,她與蔡母悄悄要將他保險受益人名字改成她的名字,「我很驚訝問她,她就大吼大叫,太恐怖了,後來我跟保險經紀人說不用改」。

不過他婚後將攜陳子璇遷入市值約1.6億元、位於金山南路的「蘭香館」獨棟別墅,據了解當年蔣經國還曾到「蘭香館」向高父、也就是國畫大師高逸鴻學畫,1996年他買下後才改建成獨棟別墅;相較之下,蔡郁璇與女兒窩居的29年老舊大樓際遇相差甚遠。不過他聞言卻說:「她這種年紀的人怎麼可能買嘛!那還是我的贍養費買的,當年我還花300萬元幫她爸在永吉路的房子翻修,又買部Toyota的車給他,我對他們蔡家已經仁至義盡了。」

蔡否認更改保險受益人

蔡郁璇昨情緒已稍平復,對於雙「璇」際遇差別,她表示:「房子大小對我來說沒有差別,只要家人感情好就好。」並透露他雖給600萬元頭期款,但日後每月約6、7萬元的房貸仍不知道他是否會支付,因此她得努力工作賺錢,昨已告知女兒爸爸再婚的事,但女兒平靜回她「沒有感覺,隨便他」,對於他所稱更改保險受益人名字一事她否認,並說他有被害妄想症。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