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陳子璇公證結婚.jpg  

補教人生傳喜訊 高國華、陳子璇公證結婚
沉寂好一段時間的補教人生,又有新戲碼,去年底補教名師高國華,說要迎娶陳子璇,這個承諾在昨天兌現,2人已經公證結婚,正式成為夫妻,接受訪問時滿臉幸福甜蜜,倒是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祝福的語氣有點酸。

高國華、陳子璇結婚.jpg
穿著白紗、手拿捧花,真的沒看錯,她是去年介入補教名師高國華婚姻,引發軒然大波的陳子璇,一旁就是為了她,跟蔡郁璇離婚的高國華,2個人2日已經公證修成正果,正式成為夫妻。

補教老師陳子璇:「原本就很低調,只是我們去登記完,然後就是請我們的員工一起吃一桌的菜,18個人,我就穿便服去。」

滿臉都是幸福的喜悅,過程一切從簡,就連婚戒也沒有,2人穿著便服就去公證,直到陳子璇穿上白紗的那一刻,高國華傻了。補教老師高國華:「突如其來的她去穿了個白紗出來,更感覺到,對,回憶起來真的是還蠻美的。」

肉麻的話,高國華一點不吝嗇給,倒是前妻蔡郁璇一聽這個消息,祝福有點酸。

高國華前妻蔡郁璇:「我們離婚其實是去年8月30日的事,時間其實也還不滿一年,我覺得他這樣子很倉促的結婚,讓我還蠻錯愕的,不被看好啦,因為其實這等於是外遇,搶別人的婚姻,當人家的小三,然後現在竟然當了大老婆,我相信所有的大老婆,應該都不會去認同他們這樣的行為,高老師畢竟是我的前夫,我當然也沒有理由希望他過得不快樂。」

高國華:「我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愛他真的想愛的人。」

不願對蔡郁璇的說法做任何回應,高國華說要把握眼前的幸福,畢竟這是他第三段婚姻,陳子璇也完全相信高國華,把自己的接下來的人生交給他,不管外界眼光,2人愛的高調,不急著度蜜月補請婚宴,也不打算生小孩。

補教人生接下來是落幕,還是又有新發展,大家等著看。陳子璇學生:「祝老師新婚快樂。」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