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jpg  

《雪花秘扇》啟動官網李冰冰否認演同性戀

新浪娛樂訊5月3日,由上影廠等出品,華裔導演王穎執導,李冰冰、全智賢、休-傑克曼主演的《雪花秘扇》舉行新浪官網啟動活動,並宣布影片初定在7月15日公映。主演李冰冰在現場大秀英文,並強調該片不涉及同性戀。

李冰冰講述第四種情感

全智賢由於檔期問題沒有出席活動,李冰冰就成了當天的最大主角。李冰冰強調,《雪花秘扇》的主題是“愛”,用一種獨特的方式討論愛。“這個世界上,有第四種情感,這種情感也是一種愛。”李冰冰強調,“這部電影找到我的時候,我就馬上想到大學時候的同學高蓓蓓,我倆就是這種感覺。這個電影沒有討論同性戀的問題。一種支持和牽掛,一定要是愛情嗎?”

現場秀英文推介電影

《雪花秘扇》有許多英文台詞,李冰冰在片中一半的對白都是英文。李冰冰也坦言,自己的英文水平並不高,”我也就是初三的英語水平。但我們電影市場發展很快,英語已經成為交流工具,我在拍攝《功夫之王》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了。有些台詞需要臨時修改,但我不會像中文那樣馬上就反應過來,不過我還是在最短的時間解決了這個問題,這就是motivation(動力)。”

有媒體質疑李冰冰有限的英文水平會影響表演,李冰冰表示完全不會影響,“台詞是一個脫口而出的東西,電影裡的對白很生活、很地道。我在當地也有一個dialoguecoach(對白老師)。”在媒體的要求下,李冰冰還用英文推薦了這部電影,並對有志于學英語的人提出建議,“任何時候學英語,都不晚。”

為戛納影展準備禮服

《雪花秘扇》之前定下的女主角是章子怡,但有媒體報導,由於章子怡和鄧文迪之間的一系列糾紛,導致章子怡沒有出演。李冰冰對此強調,對這些問題並不了解,“整個過程對我來說,我就是局外人。有一天,我接到鄧文迪的電話,問我有沒有意思拍一部電影,我就接了。進到劇組之後才知道,是章子怡退出了。”

對於即將出征的戛納電影節有何準備,李冰冰介紹,自己的紅毯禮服還沒有確定,不過會有好幾套。至於是不是可能和范冰冰一起走紅毯,李冰冰沒有做出明確的答覆,“我很開心看到有那麼多的中國女演員走在世界的紅地毯上。至於是不是一起走,取決于行程安排。”李冰冰表示,一起走也沒有什麼不好。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