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jpg  

《雪花秘扇》七月公映 李冰冰投資環保產品

李冰冰微笑 李冰冰發言 李冰冰啟動儀式 李冰冰身體不適 李冰冰講話 李冰冰表情沉靜 李冰冰亭亭玉立 李冰冰白裙亮相 啟動儀式(點擊小圖看大圖)

新浪娛樂訊 4月21日,李冰冰在京出席某品牌宣傳活動,宣傳環保理念。李冰冰透露,她主演的新片《雪花秘扇》將在五月中旬的戛納發布十分鐘片花,預計該片在七月公映。

否認利用環保形象賺錢

在成立了個人工作室,參與出品《辛亥革命》之後,李冰冰再度做老板投資實業,成為了某環保產品的代言人。這一系列的事件,讓很多人懷疑李冰冰要做一個女強人。聽到這一說法之後,李冰冰擺了一個可愛的動作,証明自己依舊小鳥依人,“我沒有往(女強人)那方面去想,我沒有什麼規劃,力求每一步踏實走好。”

對於以什麼形式投資該產品,李冰冰介紹,目前雙方還在討論合作模式。有媒體質疑李冰冰利用公益形象從事商業活動,李冰冰強調,並沒有利用個人形象從事商業活動,“這是一個環保的品牌、企業,我看重的是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心。”

為《狄仁傑》獲獎落淚

李冰冰參演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在剛剛結束的金像獎獲得六項大獎。對此李冰冰顯得十分高興,“我開心死了,也証明我的感覺是准確的,主要是我對電影也有信心。《狄仁傑》整體來講很好,我對導演很有信心,看頒獎直播的時候我都哭了。我覺得(影后)一定是劉嘉玲,第二天還和獲獎者通了電話。”對於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拿金像獎,李冰冰表示這要看緣分。

李冰冰介紹,由她主演的《雪花秘扇》將於5月中旬在戛納和大家見面,到時候會發布十分鐘左右的片花,預計電影在七月份上映。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