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勛傑+高伊玲.jpg 旅遊節目主持人-高伊玲.jpg  

高伊玲拿熱茶潑褲襠 張勛傑:想害我絕子絕孫哦?

八大第1台全新外景節目『世界正美麗』將於4月10日晚間十點30分首播,主持人高伊玲昨(8日)為宣傳新節目巧扮肚皮舞孃,在台北街頭大跳火辣肚皮舞,並邀來同為八大外景主持人的好友張勛傑站台,張勛傑為表歡迎高伊玲加入八大外景主持陣容,帶了吉他現場自彈自唱,發表為高伊玲創作的節目主題曲。張勛傑還當場親吻高伊玲肚皮,讓現場眾人好奇兩人是否有曖昧交情?兩人急忙撇清,張勛傑說:「我把高伊玲當哥兒們,對她根本不可能有遐想啦!」

高伊玲扮成性感肚皮舞孃跳舞,火辣的好身材吸引眾人目光,張勛傑卻當場吐槽說:「妳最近吃了什麼?罩杯居然從A升級到C!」高伊玲氣呼呼地說:「好啦!我今天是用了很多層水餃墊啦!但你有必要當場戳破我嗎?」張勛傑連忙送上天珠讓她消氣,張勛傑表示因為自己主持「大腳走天下」一年多以來有過幾次瀕臨生死關頭的經驗,身上戴的天珠都恰好在當時斷掉,張勛傑認為是天珠保護自己,所以也送天珠給高伊玲,希望她去世界各地出外景都能平安順利。

高伊玲已到菲律賓和柬埔寨出外景錄過兩集節目,她說:「我第一次出外景就到柬埔寨吃炸蜘蛛,已經有心理準備外景主持人要具備膽量和鐵胃才行。」 高伊玲並現場做印度拉茶給觀眾品嚐,只是動作生疏的她竟把熱奶茶潑到上,讓張勛傑驚呼:「妳是想讓我絕子絕孫嗎?」

張勛傑和高伊玲在二十幾歲剛出道當模特兒就認識至今,一年前還曾同台演戲,為戲宣傳時兩人還被拱當場舌吻,交情不在話下。如今同為八大外景節目主持人,張勛傑還異想天開說:「不如我們兩個節目來安排一次巧遇,我們就可以一起遊山玩水啦!」張勛傑被追問對高伊玲及緋聞女友賴雅妍有何感覺?張勛傑說:「我覺得高伊玲很正點啊!但她跟雅妍的共同點就是個性很大剌剌,就像男孩子一樣,她們也都是很有內涵的女生。像高伊玲英文能力非常好,雅妍很會唱歌。讓我很欣賞,不過我跟她們真的都只是好朋友而已。」高伊玲在旁笑說擇偶條件是猛男,張勛傑根本不到她的標準,所以兩人之間不可能有發展的,高伊玲故意捉弄張勛傑說:「而且我跟雅妍也是好朋友,我更加不可能跟張勛傑怎樣啦!」張勛傑一聽苦笑說:「拜託妳不要越描越黑啦。」

高伊玲平常就喜歡替朋友規劃旅遊路線,現在主持外景節目,對於要邁向世界各個角落非常期待,她說:「我個性很好強,給自己壓力也很大。能夠主持”世界正美麗”讓我出去拓展視野,能幫助我打開心胸,也希望我能帶給觀眾更多歡樂,解除壓力。」張勛傑透露自己主持的「大腳走天下」也有出國計畫,:「不過卡在我拍戲的時間太難喬,還要再安排一下才行。我希望繼去年節目拿金鐘獎之後,今年我要角逐外景主持人金鐘獎座!」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