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真得很辛苦

你一次又一次欺騙我對你的信任.
你一次又一次玩弄我對你的感情.
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苯.
一次又一次選擇相信你.
也許.我真愛你愛得很深.
你曾經令我快樂過.
也曾經令我傷心過.
可我還是那麼愛你.
但我不知道.你究竟有沒有真心的愛過我.
你是我愛的人.
也是我討厭的人.
你對我忽冷忽熱.
我心裡感到一陣陣的心涼.
我曾經想過. 你值得我愛嗎?
可是當我想起這個問題. 就會情不自禁地哭起來.
我常常在等待.
等待你上msn.
等待你上Skype.
等待你上facebook.
等待.你說<我愛你>
可是這從來只是我的幻想.
可能永遠不會實現. 我不介意你愛別人.
我不介意.你一腳踏兩船
我不介意.你與別的女孩談話.
只要你曾經有一刻是真心喜歡我.
我就心滿意足了.
當你生病時. 我會很關心你.
可是.當我生病時. 你有沒有關心過我呢.
我常常在想.
你究竟喜歡誰呢.
雖然我口中我常說.
他喜歡誰並不重要.
只要我真心喜歡他就可以了.
但其實我心中常想.
如果你是喜歡我就好了..
你經常在我心中徘徊. 當我想起你時.
總是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當你在我的身邊時. 我的臉兒總是會紅起來.
當你和我說話時. 我的心總是會怦怦的跳起來.
這就証明.你是我愛的人.
也可証明.我最緊張的人是你.
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不理會.不明白.不體會. 可是我最在乎的人.還是你

【若有所思】部落格聯播

 送來~兩性與感情篇

<婚姻向前看>着迷婚外姊弟戀 位愛瘋狂亂思緒

 小男友可以當補品

男人屬於哪一種藥?

一篇男人看了會沉默的文章

妳想用什麼條件來嫁我呢?

女人成長/靠自己,什麼都不驚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