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值得等待! 劉香慈

我蠻鼓勵女生多認識一些男性朋友,但男朋友要謹慎的挑!
感情上,寧缺勿濫,對女生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劉香慈.jpg

好男人,值得我們等待!

女生的名聲太重要了。女星的感情經歷,媒體通常都會恨不得把它繪成一顆樹,很多其實都是假的,但不知情的讀者都會信以為真。雖然一般女生不會被連連看,但留一點讓人探聽,未來的感情路會走的比較順。

能不能當男女朋友,我都會把觀察期拉長,通常是好幾個月以後,才開始認真考慮跟對方發展的可能。我會觀察他脾氣好不好、遇到事情都怎麼應對、吃東西時的吃相、站相最好不要三七步、不要抖腳、不會常口出髒話….畢竟相由心生,什麼樣的個性,就會有相對應的外在態度。

自我中心、沒有道德觀,會對女孩動手腳的,就絕對不行!愛抽菸、愛喝酒,比如每個禮拜一定要去喝一ㄊㄨㄚ的也行,最好他能滴酒不沾。我有時看報章雜誌上,哪位公子哥又跟女明星連在一起了,就會提醒自己要小心,那位男生接近了那麼多位女明星,確定不下來,是不是為了女星的光環,而不是真感情。我倒是很欣賞白手起家,吃過苦,有擔當的男人,學歷不高也沒關係,反而是愛玩,書讀的再高,家世再好,也不會是可靠的對象。

我開的條件,聽起來好像很嚴苛,但就像我剛說的,我願意花時間等一個好男人,沒有遇到,就不要嫁!現在社會上會用年齡來唱衰女生的身價,好像年紀大嫁不出去,就是敗犬。

說真的,我不信這套,我覺得女人年紀到了,反而是更成熟,在外在、思想上都是到達了更有魅力的境界,所以我不會用年齡來設限自己的夢想。我當然還是會嚮往婚姻,但我知道自己是結了婚就不輕易談離的人,所以在選對象時一定要非常謹慎,我不會因為怕嫁不出去而硬結。

而且其實女人要相信自己的價值,好好充實自己,不要輕易妥協。你看大S和林志玲,她們都是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的女生,她們不用刻意安排去哪裡找對象,去多想要怎麼勾引人,優質的好男人,就會自然而然的被她們所吸引!把自己打點好,適合的人就會出現,這是我所相信的。女生們,加油吧!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