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jpg

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剩男心聲誰人知!?

前一陣子左岸流行一首非常夯的歌,這首歌叫《沒有車沒有房》~看似平凡的一首歌卻造成極大的迴響,除了歌手本身也很有話題外~其實真正的重點就是這首歌道盡了左岸剩男的心聲,這首歌紅翻了之後甚至還出現〝光棍之歌〞版本以及〝黃金剩女〞版…而且後面兩首都是網友惡搞自拍的唷~

大家都知道左岸人口多~正因如此!在過盛的人口下,歲數有點高卻還沒找到另一半的朋友可就得擔心了~畢竟身旁的朋友都出雙入對,自己心裡也會挺難受的~不過簡單來說剩男剩女的定義還是不太一樣,例如剩女差不多在27歲之後~而剩男在30之後,而在分水嶺之後的剩男剩女又對另一半有不同的看法~例如女性希望將來的另一半是收入穩定的公務員、醫生、銀行任職等等,而男生其實會要求一點相貌~對女方是否有工作反而要求不高…

為什麼會變成剩女!?
1.非常能獨立的女性,不管任何工作挑戰對你而言都不是問題~重心完全在工作上!

2.對男性有一定的要求,有車有錢有房子還得人品好要孝順…長的帥外加頭髮多…

3.曾經在愛情中扮演受害者,無法再度放心接納新對象…深怕再度受到傷害~

為什麼你是剩男!?
1.你是賴家王老五~不愁吃穿的居上位者,一般的庸脂俗粉根本看不上眼~一直在尋覓理想的完美情人(大概志玲姐姐那種等級)

2.或許你沒這麼有錢~不過你的生活也過的ok!想去哪就去哪享受著自由,另一半對你的影響其實可有可無…

3.異性緣好的你其實身旁不乏有美女投懷送抱~為了要讓自己隨時更新自己的女伴,只能選擇單身這條路~

4.是個害羞男~不管身分地位如何本身就比較沒自信,所以別說告白~開口都會是你一輩子的問題

拜金的目光 灑落在妳的臉龐 看看周圍的剩女 個個似豺狼
剩女的願望就是身體去換房 嫁老外是最大的願望
問妳有沒有胸 問妳有沒有樣 我媽媽她也問你 處女是原裝
假如妳沒有胸 假如妳也沒有樣 趕緊靠邊別裝處女郎 我就有車 我就有房
還有好女人在身旁 不如願就上演上吊的戲碼 當小三我不是你的郎 妳沒有胸 妳沒有樣兒
別想把哥哥拉上床 拜金女你不就穿的挺時尚 妳別裝純情我不把妳包養 妳沒有胸 妳沒有樣兒
妳還想結婚當新娘 三從四德妳會的沒半樣 憑什麼都是男人在扛 你說我色狼我承認也無妨
罵我好色我會很堅強 女人總得有個女人的模樣 沒胸沒樣 你別想找新郎 啦啦啦~ ~~~~~~~

歌詞很寫實
MV參與拍攝的人都很漂亮

我就是 沒有車 也沒有房
也沒有新台幣在銀行

很多新一代的女強人
有車 有房 有好幾本存款簿

希望大家輕鬆看看 別太在意
也祝大家 心想事成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