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jpg 

陳漢典同床沒辦事 禽獸不如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蝴蝶姊姊與陳漢典、羅志祥(小豬)傳過緋聞,日前陳漢典在兩人主持的《娛樂百分百》說,有次電視報導蝴蝶的緋聞男友,他開心打電話通知家人趕快看,「結果小豬的畫面長5分鐘,我只有一張照片,連名字都沒有,字幕還打上我是兩人戀情的『程咬金』。」

蝴蝶偏愛身材好、長得帥的壞壞男生,個性平實無趣的陳漢典不符合條件,讓兩人停在好友階段,外傳蝴蝶暗戀羅志祥,看兩人打打鬧鬧是否心酸?陳直呼:「我又不是蝴蝶的菜,怎麼敢把小豬當情敵,能被小豬訪問已經很開心了。」

他說,初夜給了第二個女友,大學時,他精心策畫了宜蘭三天兩夜之旅,並刻意選了一間只有雙人床的房間,就寢時,女友將浴巾擺中間,命令他不可靠過去,靠過去就是禽獸,他只好睡得直挺挺,不料一覺到天明,「隔天,我女友一直用枕頭狂打我,說我連跨都沒跨過去,根本連禽獸都不如,我才知道原來她很期待,第二天立刻給了她。」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