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轉歌手-周明璟.jpg 

周明璟自曝為愛刺青 蜜桃臀刺上失戀烙印

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的藝人周明璟,日前在新專輯MV中大膽裸背,露出翹臀上方的愛心刺青,讓眾人對她的好身材為之驚豔,背上的精緻的刺青更引人注目,她透露20歲時第一次嘗到失戀的滋味,當時像是行屍走肉一般,自己親手設計了這個烙印,象徵著不管發生什麼事,家人永遠都是她的避風港。

氣質主播周明璟在新歌《遺憾》MV大膽解放好身材,在碧海藍天的沙灘上脫下婚紗,僅貼Nu Bra和阿嬤安全褲上陣,突破入行以來最大尺度,不過外型氣質的她背上卻有個愛心刺青,讓很多人直問:「這是刺青貼紙嗎?」她笑說:「這個刺青是自己設計的,愛心裡頭的『S』代表我,外面的花托代表著家人會一輩子保護著我。」

周明璟說20歲時第一次談戀愛,那段戀情讓她受傷極深,男方連環劈腿讓她分手求助心理醫生,回想起當時失戀的情景,「雖然交往半年,但特別難忘,我們以前最常去海邊看星星!」分手後,周明璟有如行屍走肉一般,打工、修課排滿滿,「那時候白天在打工,因為個子小,躲在櫃台後都沒人發現,一直到我朋友來叫我,一抬頭才發現我臉上都是淚水!」最後在家人的陪伴下,才漸漸走出失戀陰霾。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