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情萬種正妹-艾莉絲.jpg 

《男人幫》票選百大女神 艾莉絲性感打敗林志玲

艾莉絲的新書《BA357》還在預購階段,卻已經站上排行榜冠軍,讓她好開心;日前FHM男人幫雜誌票選百大封面人物,艾莉絲打敗林志玲奪冠,更讓她樂不可支。

艾莉絲5日發表新書《BA357》,「台灣第一才子」方文山特地出席,還大力誇讚艾莉絲的文采,「艾莉絲雖為初次創作,但絲毫看不出為文壇新手,其文筆細膩的描繪出屬於旅遊輕文學的淡淡哀愁,堪稱才女,令人驚豔!」身為出版社老闆的方文山,一點也都不擔心《BA357》無法回本;艾莉絲透露,目前雖還是預購階段,但已經衝上排行榜冠軍,讓她鬆了一口氣。

除了新書登上排行榜冠軍,FHM男人幫雜誌日前票選封面一百大女神,艾莉絲打敗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登上FHM雜誌創刊以來最受歡迎的封面冠軍,短期內獲得雙料冠軍,艾莉絲顯得喜出望外。

FHM編輯表示,FHM創刊已八年,總共拍了一百期的人物,沒想到,艾莉絲能打敗林志玲登上冠軍,或許是她本身散發的甜美親切,比起名模林志玲給人遙不可及的疏離感,艾莉絲更博得大家喜愛。艾莉絲自謙:「可能我長得比較平凡,連好多網友都跟我說,我像她們的『前女友』。」能贏過林志玲,還是讓她很意外。

才女藝人艾莉絲醞釀了七年,終於寫完第一本都會愛情小說《BA357》,本想邀請圈內好友徐乃麟、李威等人出席新書發表會,不料,各個都說沒空,讓她一度感到好委屈和失望。沒想到,今日新書發表會現場,除了佩甄挺著肚子、帶著老公號稱「全家都來了」義務主持,連出版社老闆方文山、徐乃麟、李威都先後捧著鮮花出現,讓艾莉絲當眾喜極而泣。

其中乃哥出現最讓艾莉絲震驚,艾莉絲先是驚訝地說:「你不是說『再看看』嗎?我以為你不來了。」說著說著她竟然哭了,「我還以為你只照顧潘慧如。」艾莉絲委屈地向乃哥哭訴。乃哥表示,想給她一個驚喜,同時自誇:「拜託,我誰都照顧好不好,我也很照顧佩甄啊。」聽得艾莉絲覺得乃哥的照顧好「博愛」;李威也特地帶著一束桃花給她打氣,「她已經在家裡宅了很久,聚會都不來,所以特別帶桃花來,希望她趕快出關,找新桃花。」

艾莉絲的純情小說《BA357》,描述從台北到倫敦的愛情故事。艾莉絲說,每個人都有很愛一個人的經驗,而每個人在戀愛中碰到的事情,都是她筆下的題材,她不諱言,故事中也有她個人愛情故事。她同時低調談起,自從和前男友分手後,感情上有痛定思痛的覺悟,「上個感情經驗讓我很痛,痛過之後才發現,我都太快接受對方,該是重新檢討和改變自己的感情觀,不能每次都愛得義無反顧。」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