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女兒葛曉潔.jpg 

葛曉潔戲劇處女秀 高凌風探班喂溫暖湯圓

高凌風女兒葛曉潔,戲劇處女座首登場,選在台視八點檔《家有4千金》中演出。昨(12/21)葛小潔一身低胸性感洋裝亮相,展露34D的傲人身材,心疼女兒在寒冷天氣拍攝外景的高凌風,特地帶著老婆金友莊到劇組探班,還送上暖呼呼的愛心湯圓,提前陪女兒過冬至。只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葛曉潔,根本不曉得「冬至」是啥!且回台灣後,正在拼命努力減肥,餐餐只吃冬粉,已從回台時的57公斤,瘦到48!不過,工作人員跟她解釋冬至習俗要吃湯圓,讓她開心大笑說:「冬至真好,不用減肥!」

目前正在準備發片的葛曉潔,除了平時的訓練課程,她還接了教英文的工作。而這次參與台視《家有4千金》的演出,葛曉潔笑說:「這是我回來到現在的最大挑戰!」還在努力練習中文的她,看劇本還很吃力,但ON檔戲又必須現學現賣,葛曉潔笑說:「現在我最大的幫手就是金阿姨和我的字典!」金友莊只要有空,一定到拍戲現場陪葛曉潔讀本,而葛曉潔則是每天扛一本厚字典到劇組討教,她笑說:「我才來拍三天,學中文的效果超過我平常練習一個月!」在台視《家有4千金》中,葛曉潔飾演一名囂張跋扈的千金大小姐,但其實私下個性超隨和的她,很擔心自己演不出反派的味道,高凌風則笑說:「當初看劇本的時候,我們很不想她來演這角色!」擔心葛曉潔第一次就演壞女人,很容易被定位,金友莊則說:「戲都還沒接,我們在家里就吵成一團。」最後還是高凌風鼓勵女兒:「既然要演反派,就讓大家都真的討厭你,那就成功了!」還鼓勵她說:「通常反派都是比較美麗的啦!」

愛女心切的高凌風,最擔心美式作風的女兒穿著太養眼,但東方老爸又不知該如何說出口,倒是大方的葛曉潔笑說:「他看到我出門坐捷運穿低胸,就故意跟我說會冷,然後拿一條圍巾給我!」連葛曉潔帶外國朋友去中部玩,高凌風也要先逼問是不是要過夜,反被金友莊虧:「以前讓別人的女兒晚回家,你都沒關系!」但工作上,高凌風則相當嚴格,只要在家就規定葛曉潔只能說中文,而葛曉潔上下通告,也一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高凌風說:「還是要讓她知道藝人的路很辛苦,不能讓大家誤解她只在爸爸的光環下才能成功!」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