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團體「T-ARA」.jpg 

記者記錄韓國女子團體「T-ARA」生活中的9小時

寶藍說:「十二月是一個瘋狂的月份,因為我們不僅要練習我們自己的表演,還有其他藝人的表演。」

在「2010 Melon Music Awards」上,T-ara的化妝室裡,能夠看到四大袋衣服和一個大衣箱倒在地上,旁邊塞滿了各種華麗的化妝工具。

眾所皆知,年終典禮上有閃耀了一整年的明星們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這些藝人也會有特別的翻唱表演。

記者DongA跟著T-ara成員九個小時,當她們跑著她們忙碌的行程。目的是凸顯準備年底典禮表演幕後的努力。

下午三點的時候成員們都在休息室裡打瞌睡,智妍說:「我只睡了一個小時,我覺得我會在舞台上睡著。」

孝敏補充:「今天離開髮廊時,因為打瞌睡差點摔下樓梯。」

重新召集成員後在待機室裡進行攝影機排練,並補妝、檢查她們的飾品。一口氣唱完兩首歌之後,在整整30秒內,女孩們必須改變服裝和裝飾品。

女孩們有時談論他們在舞台上犯的錯或化妝品,有時談論她們前晚的睡眠時間。

下午五點,在她們的攝影機綵排時發生了意外,緊接著表演完「為什麼這樣」,女孩們變裝後,發現他們的衣櫥有一個問題。

她們的緊身衣沒有放置麥克風/接收機的位置,因為這些東西必須固定在他們的背上。不幸的是,孝敏和素妍不得已在背後拉鏈未拉上的情況下表演」Yayaya」。當成員們在舞台上排練時,幕後是苦悶的,因為設計師們看到表演服裝的閃失而大驚小怪。

謝天謝地,這只是一個排練,成員都穿著黑色的襯衣覆蓋住她們的內衣。作為最後一分鐘的努力,除了主唱素妍以外,造型師從每個成員身上取下麥克風接收器,並重新將麥克風定位在臀部。

下午六點半成員們開始吃家庭餐館來叫來的外賣,孝敏說:「味道比先前的好,通常我們只吃紫菜包飯或一些便宜的食物,很難拿出時間去吃像這樣的東西。」然而花英只了吃三分之一,她補充說到:「因為我在節食。我的皮膚比較白而且我長得高,所以使我在螢屏上看起來胖呼呼。」

飯後剩下的時間,她在前面的鏡子排練。

晚上9點左右,女孩們為他們的現場演出而準備。看起來很緊張,她們持續的喝瓶裝水。其他歌手也有這樣的習慣,所以舞台後設置有一箱箱的瓶裝水。

T-ara沒有任何困難的表演他們的第一首歌曲,但是在他們的第二首歌遇到了問題。素妍的拉鏈捲入了麥克風/接收機,沒有辦法拉上去。

最後她不得已以此狀態上舞台,但是這個危機處理的很專業,面帶微笑並跳舞,好像沒有任何錯誤。

在她們編舞的旋轉部分,她反而走到邊邊。下了舞台,她的臉部表情僵硬,眼睛裡洋溢著淚水。

晚上11點30分,為了12月17日KBS的「音樂銀行」的播放,女孩們移動到他們的練習室,與SECRET練習合作舞台。當音樂開始播放,成員們立刻從瞌睡中醒來。

兩天後,T-ara在「音樂銀行」表演SECRET的「Magic」。她們的努力和決心讓記者想起了素妍曾經說過的話:「如果有人讓我們選擇站在舞台上或多睡一個多小時,我想所有歌手都會以同樣的方式作出回應:『我們希望站在舞台上排練。』」

而這僅僅是T-ara生活中的9小時。

FR:T-ara中文首站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