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雅珉~於心不忍

這首「於心不忍」,道盡多少癡愛的心酸!陷溺在情海裡無法自拔,

明知無緣無份,卻還是任由一顆心繫在情人身上,耽誤了青春。

「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是我最愛的一句,雖然歌詞中提到自己不是認命的人,

可是愛到最痛處,卻有了這樣宿命的想法。只因前世愛我太深,所以,為了償還你這份情債,

今生,任由我癡癡戀戀,卻不可得。

在愛情中,我們的內心都渴望對方能有所回應!但是,當這份期盼無法成為事實時,又是多麼椎心的痛?

或許怨天怨地怨自己,卻怨不了最愛的他!

於心不忍

演唱:黃雅珉 作詞:劉虞瑞 作曲:殷文琦

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 讓我欠你到今生
我的世界為你敞開一扇門 卻無法留住你的眼神
 
從來就不是你的戀人 為何我難捨難分
百轉千迴問我愛上你什麼 要我這樣火熱水深
 
明明白白問一生 你的吻是否認真
難道注定遇見你 是一場傷心遊戲
 
不是認命的人 卻偏又於心不忍
明知無緣無份 還是耽誤了青春
 
人說夢醒時分 我不該再等再問
但有誰能擦乾我淚痕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