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最動聽的三句話~

愛你一生不變
相愛的人都希望對方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但說出來的確非常容易
做出來就要用一生的精力去兌現
男人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更在乎女人對自己忠誠
女人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更希望男人疼愛自己一輩子
 
經常和一位好朋友的姥姥在一起聊天
老人家對待年輕人特别的熱情
總是希望我們常常去看她
然後她就會把家裡好吃好喝的一下子全都找出來
讓我們飽餐一顿
她说,她喜歡和年輕人在一起
喜歡年輕人身上的那股衝勁
更願意把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年青人一起分享
尤其是她對愛情的感慨,讓人感動
也學到了許多那個年代的人的優點和單纯的一面
尤其老人提到的
女人一輩子最愛聽男人說的三句話
更是令人感慨萬千
 
第一句,我愛你
當每個人青春年少的時候
都希望對方說我愛你
喜歡聽這麼一句话
尤其是越來越開放的社會
年輕人更願意開放的表達自己的愛
說出來的愛雖然没有做出來更加的真切和實在
但許多女孩子
更願意聽到男人一遍又一遍的說出這句話來麻木自己
因為女人都喜歡做夢
並且喜歡把自己愛的夢想表現在言語中
在這個階段的男孩子
如果把我愛你多說几遍,肯定戀愛就會成功
也會更加招女孩子喜歡
 
第二句,我疼你
伴随著年龄的增長
最初的戀愛也變成了现現實的婚姻
當婚姻降臨在男人和女人身邊的時候
其實就是最平淡的日子
過日子不像最初的戀愛那麼讓人充滿無限幻想
而是要一日三餐油鹽酱醋鍋碗瓢盆的算計
所以在這個階段,更多的女人都越活越真實
不是把自己的愛情與生活寄托給神和上帝
但是更願意看到老公對自己實實在在的好
在生活中、學習中對自己倍加照顧
真心的疼愛自己,並且把自己真的放在心裡
 
第三句,我扶你
當婚姻過了銀婚,迎接金婚的時候
當兒女都成長為大人的時候
當看著對方悄悄老去的時候
更多的女人願意聽到男人說的一句話是我扶你
我扶你是一種最用心的愛
是一種最真的表達
是老來伴的最親切行動
其實,在生活中
更多的愛情的結果就是老來有個伴
讓自己最愛的人陪伴一生
永遠都守候在自己身旁
當你走不動的時候,我用車推你
當我走累的時候,你扶我前行
用最實際的行動詮釋出愛情的偉大和完美
 
當我們還年青的時候
也許我們還不能完美理解這三句話的真正含意
但伴随著時間的推移
我們一天天老去的時候
就會發現
其實,愛就是身邊
對自己身邊愛的人
只是简短的幾句话,她就會感覺到一生的幸福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