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鍾欣凌+未婚夫陳清河.jpg 

「粉紅豬」鍾欣凌暗夜作法獻身 如願嫁給六塊肌威猛男

「粉紅豬」鍾欣凌將在年底與知名文武丑陳清河步入禮堂,婚訊一公開,各大節目就發告邀請小倆口,不過因為未婚夫太害羞,兩人唯一只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粉紅豬也透露與男友交往前已經空窗7年,連續7天泡了玫瑰花瓣浴後,桃花也接著來!


與男友交往前空窗7年的鍾欣凌,昨(15日)上節目時開心地大喊:「我作法成功!」她透露:「在認識他(陳清河)前我有7年的空窗期耶,那時候就有人介紹求桃花秘方,我就每天泡玫瑰浴、上面灑27片玫瑰花瓣,在晚上11點到凌晨1點之間泡7分鐘,連續泡7天、每天都換不同顏色的花瓣!」還說出委屈之處,「我家沒有浴缸,我就塞浴盆,結果起身的時候都聽得到(浴盆)裂開的聲音!」。

鍾欣凌看似無憂無慮,但談到與未婚夫交往的前1、2年,讓她忍不住大哭:「我那時候懷疑他有憂鬱症,還去買書來看,而且他曾經一周都不連絡,我每天以淚洗面,瘦超多的!」


未婚夫連忙解釋:「前女友只是找我聊天而已,沒跟她(鍾欣凌)說是因為怕她亂想。」沈春華聽了直呼:「那很恐怖耶!7 天不給一通電話是怎樣,要分手嗎?」鍾欣凌則說:「他也承認啦,那時候前女友糾纏不清,我很沒自信,曾經偷查前女友的資料,還買票去看他演出,帶著望眼鏡去看前女友長什麼樣!」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