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笑說自己身材像可樂瓶.jpg 

甄妮護嗓如做愛省著用有高潮

甄妮「愛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明晚7點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被稱為鐵肺的她出道40年從未倒嗓,直接以性事比喻金嗓,「人一生可以做愛1萬次,30歲前用掉9千次,剩1千次當然變弱。我留了太多,我選對象的,不能一夜情也不能亂用,要給喜歡的。」

〈再度孤獨〉獻亡夫

她今年57歲,將唱〈再度孤獨〉給亡夫傅聲,23歲的女兒Melody希望她找個伴,「如果有好對象,願意再享受人生。但我有潔癖,條件也多,反而給自己找麻煩。」還說前戲很重要,「要先洗刷乾淨,安排前奏,不然我無法融入。」

空運4華服值800萬

她目前56公斤,腰僅有23吋,身材好她歸功於矯正牙齒和表演服,「我花兩年半矯正牙齒,睡覺也要戴牙套。每套衣服像鐵箍,穿上就不能彎腰。飲食自然格外小心。」她兩眼遠視500度又散光、老花眼,3年前在美花了約20萬台幣雷射治療,「我為了給粉絲看到100分的演出,把自己逼死。」

她演唱會製作費千萬,百位工作人員有半數來自香港、美加澳等7國,國際級。她前晚從香港運4箱華服來台,在機場報價800多萬,也帶回上億珠寶,並拍照,「怕碎掉啊,免得像林志玲的稅事,一個鼻子一張嘴,還是留證據才好。」她嚴以律己、要求完美,先告誡大家不要送花也不要到後台看她,「我過敏,送花會流鼻涕和眼淚。」她也放話在慶功宴上不醉不歸,「等著抬我出去吧!」

【正妹寫真集】部落格聯播

送來~宅男女神

「好姊妹」親妹妹跨刀 郭書瑤(瑤瑤)指導入境技巧

宅男波神30G巧巧-王巧珍-G奶重達四台斤

風色幻想Online 廣告《守護篇》粉紅女僕 李毓芬

風色幻想Online-電視廣告(李毓芬女僕版)

輔大法律系美女32E大元DaYuan林盈臻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