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馨F奶好身材01.jpg 尹馨F奶好身材02.jpg 尹馨F奶好身材03.jpg 尹馨F奶好身材04.jpg 尹馨F奶好身材05.jpg 尹馨F奶好身材06.jpg 尹馨F奶好身材07.jpg

從北一女畢業考進師大的尹馨,當年以寫真集《悔過書》打響了知名度,校風保守的師大外加寫真女星的矛盾組合讓尹馨當年一出道就話題不斷,而她和元大馬維辰三年的戀情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高學歷、甜美的長相外加F罩杯的巨乳,尹馨演藝之路的開端非常地具有戲劇張力,當年她決定拍寫真集中斷在師大的學業,也引起社會大眾的熱烈討論。嚴格來說,尹馨的演藝成績平平,除了先前出道的《悔過書》與電影《愛神幫幫我》,並沒有特別引人矚目的作品。

尹馨的個性十分直率,例如先前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主持人直接問她:「妳是不是拜金女?」尹馨也回答得很直接,她認為跟馬維辰的戀情影響了自己對男人的品味。

尹馨坦承,最後她跟馬維辰所以分手的關鍵就在於馬維辰堅持尹馨婚後不可以再演戲,希望她最好能進入家族事業,兩人為了此事再三爭執,造成最後不得不分手的結果。

2007年尹馨因為要宣傳電影《愛神幫幫我》,重新回到師大校園,只差1年沒畢業,重新回到校園,尹馨確實有點不自在,她甚至都以「這個學校」來稱呼師大,當年被師生批判的傷口還沒完全結痂。尹馨說:「(拍寫真集)這個學校的反彈,跟裡面的學生給我的感受,讓我那時候還蠻受傷的。」

今年瑤瑤(郭書瑤)以童顏巨乳的姿態在台灣演藝圈爆紅,不過當年尹馨推出《悔過書》時,由於外型亮眼加上北一女到師大的「高學歷」印象,也引起很熱烈的討論。

《幫幫我,愛神》自導自演的李康生在拍完電影後,曾經聊到自己的擇偶條件:瘦、大奶、白淨和有氣質。簡單來說,這也是尹馨當初能推出《悔過書》的幾個賣點,當然,氣質是個人主觀認定的感受,不過F罩杯是騙不了人的。

幫幫我愛神 尹馨 寫真火辣劇照01.jpg 幫幫我愛神 尹馨 寫真火辣劇照02.jpg 幫幫我愛神 尹馨 寫真火辣劇照03.jpg 幫幫我愛神 尹馨 寫真火辣劇照04.jpg 幫幫我愛神 尹馨 寫真火辣劇照05.jpg 幫幫我愛神 尹馨 寫真火辣劇照06.jpg

幫幫我愛神 尹馨 寫真火辣劇照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