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敏祥╱台北報導】「有一個女孩叫甜甜……」,5年級的卡通《小甜甜》,最近在舒跑綠茶廣告「復活」,戴上金毛捲髮扮小甜甜的是8年級的張瑜翊,她和小甜甜同樣有雙大眼,但沒看過這部卡通,笑說,「拍廣告那天,我笑到下巴快脫臼!」而這位真人版小甜甜是「古箏正妹」,她家教嚴格,門禁是晚上7點半。

廣告發燒星
今年16歲的張瑜翊是高職1年級學生,小圓臉和靈活大眼,配上甜美笑容,充滿青春活力。2年多前由媽媽好友引薦開始拍廣告,問她為何想拍廣告,她笑說:「好玩,又可以賺錢,因為我想存學費,將來到國外念書。」

不知本尊有雀斑 上工12小時賺4萬
拍廣告其實不輕鬆,她拍小甜甜工作12個小時,她做了「河馬打呵欠」模仿當天狀況:「導演一直說,『嘴再大一點、再大一點』。」問她扮相怎麼少了雀斑,她瞪大眼:「小甜甜有雀斑啊?」她拍小甜甜賺進約4萬元學費。
她雖是獨生女,但爸媽管教很嚴格,張媽媽說:「她要自己洗貼身衣物,也要洗碗、拖地。」張瑜翊不准去的場所還有KTV,別說深夜K歌,她說:「我放學後,七點半前要到家。」張爸爸笑說:「在家裡,我和媽媽唱卡拉OK,聽她彈古箏。」
張瑜翊得意地說:「我的特殊才藝就是彈古箏!」原來她國中參加古箏社,還請老師補習,苦練2年多,她先換上古典旗袍和淑女假髮後,才開始秀琴藝,悠揚樂聲響起,是周杰倫的《菊花台》,一曲之後意猶未盡,變成鄧麗君的《小城故事》,她偷偷地說:「剛開始我很討厭古箏,因為練到手都長繭,很累。」
雖然彈周杰倫的歌,但張瑜翊最愛的偶像是蔡依林和張惠妹,「我夢想和張惠妹拍廣告,會比中樂透還開心!」問她會嘗試阿密特的性感造型嗎?她說:「等我長大後,不會排斥啦。」再問她會拍瑤瑤式的爆奶電玩廣告嗎?她大笑:「我沒有她的本錢啦!」

16歲張瑜翊 B奶還在長
張瑜翊
16歲(1993/10/23)
身材:165公分/50公斤
三圍:32B、25、34
學歷:就讀育達商職1年級
才藝:彈古箏
作品:舒跑綠茶小甜甜、DHC更好篇、肯德基6塊雞停電篇等20支廣告
偶像:張惠妹、蔡依林
酬勞:廣告3.5至4.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